腐化迷雾_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术士新卡

时间:2017-03-25 10:3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腐化迷雾_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术士新卡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术士新卡——腐化迷雾,一张群体的腐蚀术,看起来有点鸡肋的卡牌。

介绍:

术士职业蓝卡,法术,2费:腐蚀所有随从,在你的下个回合开始时将其消灭。

注意了,是所有随从,包含自己的。

点评:

首先为“腐蚀术”感到有些尴尬~同样是低费法术,同样是腐蚀效果,咋差距就那么大呢!但是并不等同与我们可以类比“腐蚀术”,毕竟前者并没有出现在天梯各类术士套牌的卡组构筑中,所以“腐化迷雾”在具备负面效果的情况下(腐蚀己方占场单位),更适合慢速术士套牌在后手2费或者是3费的回合空场的情况下使用,作为一张软解~

QQ截图20170325104013.jpg

其次看到有些水友反馈将这张牌类比了当前环境中受慢速套牌偏爱的“末日预言者”,我认为不然,虽然两张单卡都可以看作对于场面的软处理,去破坏对方的节奏甚至是达到处理场面的目的,但是末日作为软解的同时能够:卡对方下回合生物(能够站住)或吸收伤害(站不住被对方解掉),也就是说这张牌只能软解,并不能够吸收伤害或者说抢回先手,而且这张卡能够契合的也只是慢速形态的术士卡组,考虑到安戈洛推出后“雷诺杰克逊”的退环境大大影响了宇宙术的强度,这张牌虽然强力,但是是否有发挥空间值得大家深思~

相关阅读:腐化迷雾,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术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