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体法力_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德鲁伊新卡

时间:2017-03-25 10:18 作者:171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体法力_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德鲁伊新卡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德鲁伊新卡——活体法力,这是一张灵活使用费用的卡牌,非常的有新意。

介绍:

德鲁伊紫卡,法术,5费:将你所有的法力水晶变成2-2的随从。当随从死亡时恢复你的法力值。

微信图片_20170325104640.gif

设计师答疑:活体法力配合激活没用,也就是你5费激活变7费,但是用活体法力只会出5个树人,然后你还剩下2费没用出去。

举个例子:你10费用这张法术,那么你的场上会有7个2-2的树精(上限是7个),然后你的水晶上限变成3(也就是说下回合是4费)。不过树精死后你可以恢复水晶,也就是把水晶存到下回合用,而且还有站场。

比较害怕退化和群体沉默还有牧师的疯狂药水

点评:目前来看是比较谐的一张卡,存在着一些变数,但这张卡很强无疑,只剩套路还需要考法。

相关阅读:活体法力,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德鲁伊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