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快不破 潜行贼的极限杀戮

时间:2021-03-23 14:59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正如标题所述,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潜行贼,一套偏激的快攻卡组,除了干脸还是干脸,场面啥的基本都不在乎,可以说是贯彻了这个游戏打光英雄血量就获胜的核心思路,不管对新手玩家,还是老玩家来说,都是一套牌强度可观且上分效率的卡组,故而推荐给小伙伴们。 潜行贼: AAECAaIHAtnR

17fbfb8bdc77690cf1c588487833aaafdb8f0cdd.jpg

正如标题所述,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潜行贼,一套偏激的快攻卡组,除了干脸还是干脸,场面啥的基本都不在乎,可以说是贯彻了这个游戏打光英雄血量就获胜的核心思路,不管对新手玩家,还是老玩家来说,都是一套牌强度可观且上分效率的卡组,故而推荐给小伙伴们。

潜行贼:

QQ图片20210322162031.png

AAECAaIHAtnRA/afBA6IB7m4A8+5A6rLA5/NA4rUA9XUA/fUA+fdA/PdA4HkA5KfBPefBJagBA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322162057.png

①伺机待发

一张非常必要的卡,贯穿各个combo,首先就是效果给法术减2费,配合行骗、刺骨都是刚刚好,其次是当武器只有3攻的时候,劈砍课程还是2费,来个伺机待发就可以0费抽卡了,而除此之外,即便毒药、秘密通道、氮素制剂等只有1费,也是可以配合的,小亏而已。另外因为伺机待发和减费法术的打出,连击条件就达成了,并且对于奖品掠夺者来说,就是解场伤害加2,非常舒服。

QQ图片20210322162112.png

②自砺之锋

虽然比不上钩镰弯刀的即时伤害高,不过4点耐久对于我们而言是非常nice的,尤其是当前环境很多职业已经忘记被武器支配的恐惧了,很多都不带软来摧毁武器了,这便是我们的机会,4点耐久配合毒药、氮素制剂的强化,加上自身的攻击buff,一把刀可以砍对手10+的血量至少,输出非常可观!!!只要3、4费可以准时挂上,那么斩杀对手便容易多了。

57b524d692cb8.jpg

留牌思路:

作为一套快攻,一往无前,不需要管对手是什么路子,按自己的节奏来就好了,所以小伙伴们不用担心对环境了解不够深导致对对手的形态判断错误,不用判断!!!

先手我们就找1费2费潜行随从和暗心贤者、自砺之锋即可,因为我们的甩笔侏儒和奖品掠夺者先手的时候作为有限,不推荐先手起手留,所以留潜行随从,即便对手是快攻,我们也有场面可以与之一较高下,而控制卡组的话,我们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后手的情况如果有甩笔侏儒或者奖品掠夺者可以留一只,以防万一,其他的卡和先手一样,找潜行随从、武器和暗心贤者。

对阵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快攻的时候,比如T7猎、黑眼园、法术德、武器贼、快攻瞎等等都是快攻,我们的思路就是一边铺潜行随从,能以小换大或者换掉关键随从,那就换,否则就打脸,然后利用奖品掠夺者或者甩笔侏儒进行一定程度的控场,稍微削弱对手的场面即可,让对手无法用场面全部解掉我们的场面随从,那么目的就达到了,我们继续用随从和武器输出,最后一波刺骨终结,就可以了,当然了,即便对手有处理我们的场面的能力,我们的潜行随从也不怕,每一个都是稳定的伤害!!!只要记得不要沉迷解场,多看看对手的脸即可!!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控制类卡组的时候,比如牧师、圣契骑、OTK决斗法、OTK吸血瞎等都是控制类卡组,打这些卡组一方面下潜行随从,另一方面就是过牌,保持足够的资源,伤害就可以不间断,一般就可以7费左右结束游戏,对手根本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QQ图片20171007084756.png

结语:

非常廉价亲民的造价(偷偷告诉小伙伴们,巴罗夫是可以替换的,造价还可以更低!!),而强度却是在环境中数一数二的,这样的性价比小伙伴们还犹豫什么呢?赶紧加入吧,在这个月末迅速冲一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节奏贼,快攻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