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法师史诗法术公布 法术猎推完推法术法?

时间:2020-03-23 17:30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距离新版本“外域的灰烬”到来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很多职业的牌也渐渐的公布出来。新版本职业的牌并没有像巨龙降临版本里的牌那么超模,不过但效果和功能性更强了,这下让玩法变得更多了!就在今天又公布了一张法师的史诗法术,这张牌的效果很是有趣! 法师史诗法术,5费,造成5点伤害,如果你的牌库

距离新版本“外域的灰烬”到来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很多职业的牌也渐渐的公布出来。新版本职业的牌并没有像巨龙降临版本里的牌那么超模,不过但效果和功能性更强了,这下让玩法变得更多了!就在今天又公布了一张法师的史诗法术,这张牌的效果很是有趣!

炉石传说:新版本法师史诗法术公布,网友:法术猎推完推法术法?

法师史诗法术,5费,造成5点伤害,如果你的牌库没有随从,随机召唤一个5费随从。单看前面的效果是不是觉得还行,5费打5之个效果是可以打脸的,虽然没有火球术那么强。但后面的效果是自己的牌库没有随从了,就可以随机召唤一个5费随从,不看召唤条件这个张法术5费打5还能召唤5费随从就哼强了。但召唤条件却是要卡组里没有随从,难道这是要将卡组全部塞满法术牌吗?

炉石传说:新版本法师史诗法术公布,网友:法术猎推完推法术法?

这个效果是不是很熟悉?如果你的牌库没有随从,随机召唤一个5费随从,像不像猎人的传说武器牌伦鲁迪洛尔。伦鲁迪洛尔的要求是卡组里不允许有随从牌,就可以则随机将猎人的法术牌置入你的手牌,直到你的手牌数量达到上限。当初的法术猎小皮也玩过,但其效果感觉很一般,要是遇到别人脏了你的牌库,基本上就GG了。网友们也表示:这张卡出现是不是就一位这法师也能玩法术法了,这推法术猎就推法术法。不过小皮对法术法并不看好,并进一旦被厄运信天翁脏了卡组,很容易暴毙的。

炉石传说:新版本法师史诗法术公布,网友:法术猎推完推法术法?

大家觉得这张法师的史诗法术强不强呢?或者说法术法推出后你们觉得强吗?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