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橙卡火炮长暴露2个关键信息 或有新核心登场

时间:2021-03-20 22:1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骑士新卡火炮长斯密瑟作为奥秘体系的新核心闪亮登场,他的强度到底如何?又有哪些隐藏的关键信息呢?一起来看看吧。 火炮长斯密瑟 5费4-4,战吼:将你的奥秘变形为3-3的北卫军士兵,士兵死亡后,会变回奥秘。 我第一眼看到这张卡牌,感觉很强,但仔细一品又感觉一般。火炮长的身材亏了一费半

骑士新卡火炮长斯密瑟作为奥秘体系的新核心闪亮登场,他的强度到底如何?又有哪些隐藏的关键信息呢?一起来看看吧。

火炮长斯密瑟

5费4-4,战吼:将你的奥秘变形为3-3的北卫军士兵,士兵死亡后,会变回奥秘。

我第一眼看到这张卡牌,感觉很强,但仔细一品又感觉一般。火炮长的身材亏了一费半,特效看起来很酷炫,但有点“七伤拳”的感觉,打敌人之前,自己先得承受反噬。

哪怕你能召唤出上限5个北卫军士兵,制造出可能会压垮对手的场面。但不要忘了,你自己此时也失去了奥秘的保护,没有了挡刀、古神在上的保护,你有没有可能直接被对手一波带走呢?更何况你也不可能每次都召唤5个随从,召唤一两个士兵的话,也就相当于隔壁猎人的土狼,但火炮长费用高,触发条件也比土狼苛刻。

火炮长最大的亮点,我认为不是铺场能力,而是奥秘与随从的转换。对手如果要解场,就不仅要猜奥秘了,还得赌你哪个随从对应哪个奥秘,等于是个“套中套”,让人防不胜防。

隐藏信息一

外服主播Kripparrian公布的火炮长斯密瑟的演示视频中,他在骑士已经挂出了2张奥秘的情况下,主动打出了3张奥秘,然后打出火炮长召唤了5个北卫军士兵。

不管Kripparrian的演示视频是基于什么环境录制的,可以确定的是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骑士已知的奥秘只有4张。它们分别是核心系列的复仇、崇高牺牲、清算和暗月马戏团版本的古神在上。所以,为了最大化火炮长的特效,也为了呼应骑士主推的奥秘玩法,骑士在新版本大概率还会获得至少一张奥秘。

隐藏信息二

除了奥秘数量的问题,还有保持奥秘难度的问题。骑士的奥秘相比其它3个奥秘职业法师、猎人和盗贼来说,是最容易触发的。骑士想要靠多个回合积累,保持5个奥秘打出火炮长斯密瑟简直难于登天。

那么,如果你是炉石传说设计师,你会怎么办呢?当然是给骑士一些可以高效抽、挂奥秘的卡牌,让他可以一次性打出,对不对?比如砰砰计划版本的实验体9号,还有暗影崛起版本的孤注一掷,前者可以快速抽取奥秘,后者可以减少关键牌数量,或多或少都可以帮火炮长提高铺场效果。

我们可以回顾一下即将退环境的暗影崛起版本,作为巨龙年的第一个版本,暗影崛起也主推了奥秘骑,给了足足4张奥秘体系新卡。如果新版本仍然按照这个数量分配新卡的话,去掉火炮长和一张奥秘,还可能会有两张奥秘体系新卡,我推测这其中大概率会有一张能获得奥秘的体系核心帮助骑士保持奥秘数量,触发火炮长的特效。

最后总结一下,我个人认为火炮长斯密瑟根据后续是否有相关卡牌,会呈现出两种不同的强度。如果有相关卡牌且能在中期打出,达到演示中的效果,火炮长斯密瑟就很强,反之就很难达到上限,只能算是一张中规中矩的橙卡。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