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张新卡牌公布!德鲁伊的史诗随从能给你完美节奏?

时间:2020-03-20 15:14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进行了一次更新,马上新的新版本“外域的灰烬”就要来临了,巨龙年也要走向凤凰年了!而新版本的到来就会有新的卡牌发布,而今天小皮就给大家带来最新发布的三张牌,其中德鲁伊的随从能给你完美的节奏! 盗贼传说随从,2费1-5,在你使用一个奥秘后,发现一个其他职业的奥秘。这张卡简直不

炉石传说进行了一次更新,马上新的新版本“外域的灰烬”就要来临了,巨龙年也要走向凤凰年了!而新版本的到来就会有新的卡牌发布,而今天小皮就给大家带来最新发布的三张牌,其中德鲁伊的随从能给你完美的节奏!

炉石传说:三张新卡牌公布!德鲁伊的史诗随从能给你完美节奏?

盗贼传说随从,2费1-5,在你使用一个奥秘后,发现一个其他职业的奥秘。这张卡简直不要太强,2费1-5的身材在前期是很难解掉的,也就是说可以稳发现一个奥秘。这卡最牛的地方在于,他是发现奥秘!不是直接随机给一个!有细心的小伙伴可以看到插图手里猎骑法三个颜色的宝石,发现的三张卡可能是一个法师奥秘,一个骑士,一个猎人。虽然盗贼的奥秘不算多,但这张牌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炉石传说:三张新卡牌公布!德鲁伊的史诗随从能给你完美节奏?

中立传说随从,5费7\3元素,亡语召唤一个0/3,这个0/3在你的下回合开始时会重新变形为该随从。看着原画封面是不是很像派洛斯,但效果似乎并不没有这张牌强。虽然派洛斯最重可以进化到10\10,但无法一直重生,至于新牌虽然身材差了一些,但可以无限的复活。亡语变成0\3下个回合又可以变成7\3,但要是0\3被解掉了也就没意义了,还有变羊和变蛙以及沉默。总体上它不像派洛斯一样死亡就会回到手牌,会一直存在于场上,有利也有弊吧!

炉石传说:三张新卡牌公布!德鲁伊的史诗随从能给你完美节奏?

德鲁伊史诗随从 7费7-7 野兽,突袭。该随从攻击后,随机将一个8费随从置入你的手牌中。当看身材还是很标准的,但其效果真的很强,不仅有突袭效果还能在随机将一个8费随从置入手牌。这节奏简直不要太爽了,甚至可以说是完美节奏,想想77能解场还能稳定给一张8费牌,解场补牌一举两得的牌。除了一些垃圾八费其他的都挺强,而且曲线很舒服,可能现在在天梯里能不能进构筑,但在竞技场里觉得是相当强牌!

炉石传说:三张新卡牌公布!德鲁伊的史诗随从能给你完美节奏?

大家觉得德鲁伊的这张史诗随从强不强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