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开始收费了?提前体验新英雄伊利丹!

时间:2020-03-20 15:12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炉石进行了一波大更新,新职业和新卡牌都冒出来了,官方发布消息最新扩展包《外域的灰烬》以及凤凰年都会登场上线。这巨龙年还没过足瘾就要到凤凰年了,这个版本更新速度有点快呀!不过最让玩家纠结的不是新版本要来了,而是免费的战棋酒馆越开始氪金收费了,这个凤凰年可真有趣! 酒馆战棋一直都

近日炉石进行了一波大更新,新职业和新卡牌都冒出来了,官方发布消息最新扩展包《外域的灰烬》以及凤凰年都会登场上线。这巨龙年还没过足瘾就要到凤凰年了,这个版本更新速度有点快呀!不过最让玩家纠结的不是新版本要来了,而是免费的战棋酒馆越开始氪金收费了,这个凤凰年可真有趣!

炉石传说:酒馆开始收费了?提前体验新英雄伊利丹,还能四选一!

酒馆战棋一直都是免费的模式无论你多有钱,在酒馆里鲍勃都不会给你一点面子。但这次虽然版本的更新,在商店里出来了这样一个礼包“外域的灰烬”超级合集。这里包含了很多的东西,但小皮在意的是最后的那个酒馆战棋的礼遇,又称酒馆战棋通行证。大家肯定会说这个之前就有过啊,花20包卡包就能解锁有什么稀奇!其实这次的酒馆战棋的礼遇是升级的,可以提供更详细的对战数据、使用特殊的游戏表情、开局英雄4选1(老版是3选1)、提前体验新英雄!

炉石传说:酒馆开始收费了?提前体验新英雄伊利丹,还能四选一!

这个新的礼遇可以在超级合集里买,也可以花128符文石或2500金币进行购买。毕竟超级合集要488太贵了还不如花128符文石呢,你看看现在的战棋酒馆也开始收费了吧,本来以为暴雪终于可以让我们白玩了,没想到会来这一手!不过暴雪最让人摔键盘的操作来了,根据官方的原文描述,在后面4月7日新版本“外域的灰烬”上线后,你原本功能就会过期,你的酒馆就只能变回原本的样子,不能发表情,不能看数据,英雄只能二选一。这操作就是让你玩一段时间就把收回,果然还是暴雪的套路狠啊,像白白玩他们家游戏是不可能了!

炉石传说:酒馆开始收费了?提前体验新英雄伊利丹,还能四选一!

还有就是第四个功能是体验新英雄,这个新英雄就是伊利丹。在官方发布的讯息中我们可以得知伊利丹计划将在3月27日更新中登场,技能是左膀右臂被动] :战斗开始时你最左边和最右边的随从立即发起攻击。这个被动效果看起来就算两随从连打,攻击频率增加了一次,感觉一般就不知道在对局效果是有什么好的套路可以用!

炉石传说:酒馆开始收费了?提前体验新英雄伊利丹,还能四选一!

大家觉这次酒馆战棋开始收费了,你会心甘情愿去买单吗?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这变相的氪金让你还愿意玩酒馆战棋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