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欧尼酱 3月7日外服大神直播卡组日报

时间:2016-03-08 09:52 作者:企鹅欧尼酱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两天不见,如隔一年半。今天是女生节,那我们来分享下下6套和女生节有关的卡组吧,都非常有新意哦,分别是两套一拳牧、两套盗贼(挖宝贼和奇迹贼)、两套法师(包子法和奥秘法)。

两天不见,如隔一年半。今天是女生节,那我们来分享下下6套和女生节有关的卡组吧,都非常有新意哦,分别是两套一拳牧、两套盗贼(挖宝贼和奇迹贼)、两套法师(包子法和奥秘法)。今天不推销天梯最强的萨满了!

【一拳牧】这套卡在外服挺火的,我看好多主播都在用。卡组里有几张很核心的卡:心灵之火、神圣之灵和西风灯神。基本思路是解场,“养”随从,然后翻倍等攻带走。其次,5费裸下灯神也是可以的,6费就可以直接用牧师的buff牌,buff其他随从,让灯神获得同样效果。

【一拳牧】这是savjz的一拳牧,和上一套不同的是,针对快攻的抗性更强,如果你遇到快攻比较多,可以采用这套。

【挖宝贼】这是控制系的挖宝贼,打法和奇迹贼一致。挖宝的存在对战士的对局中能提高胜率。国服的朝神之前也用过别的挖宝贼大家可以去搜一下。

【奇迹贼】前排提示:这是2014年1月的卡组,火车王和加基森的费用是对的。发这套的目的在于,分享下早期奇迹贼的思路,最开始的思路就是通过过牌找到火车王暗影步冷血(或见毅力帝最新的逗鱼时刻)。因为部分朋友问我奇迹贼到底有什么意思,怎么来的。现在的奇迹贼一般都去除了斩杀的体系,所以诞生了蓝龙贼。本系列就是提供和提醒各种思路用的,希望喜欢。

【奥秘法】这是那位沙坨猎登顶的主播最新构筑的卡组。基本思路是,硬币科学家,寒冰杀掉对面的豹骑士,3费下肯瑞托加奥秘,4费收割机,5费淤泥,6费十字军,7费砰砰,8费出佛丁,9费打得不错。

【包子法】这套牌通过初等数学计算了下大概有1084点伤害,前期小随从打脸,之后冰箱冰环托回合,之后法术打脸结束战斗。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丧心病狂!

相关阅读:外服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