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舍solo联赛孕育电竞希望打造选手孵化器

时间:2016-03-07 13:44 作者:玩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2015年里电竞赛事已经被“高额奖金”模式套死,各种比赛是打的眼花缭乱。也许大家都觉得很好,观众多比赛打的精彩选手拿奖金也很开心。纵观现在的国内职业电竞圈正是在新老交替的关键时刻,但是出现的问题就是新人上不去老人下不来。这次特锦赛中国队惨败就证明——辉煌亦老英雄暮年。

在2015年里电竞赛事已经被“高额奖金”模式套死,各种比赛是打的眼花缭乱。也许大家都觉得很好,观众多比赛打的精彩选手拿奖金也很开心。纵观现在的国内职业电竞圈正是在新老交替的关键时刻,但是出现的问题就是新人上不去老人下不来。这次特锦赛中国队惨败就证明——辉煌亦老英雄暮年。

近日DOTA2特锦赛刚刚落幕,中国的电竞问题被再次的拉到了明面上来。老人没有胜利的心气,新人也没有这个实力,电竞圈还排挤外人。而有实力的年轻人进不到顶尖的战队,也只能在二线战队混迹,根本吃不到最好的资源。有天赋的选手得不到最好的资源,没天赋的人拿着最好的资源但是没心态没动力也只是说说自己想赢。

电竞新鲜的血液就需要在更大的范围筛选,你是全校第一?你是服务器路人王?你有电竞梦想吗?来吧,来证明自己,只要你有一颗电竞的心,你就能为中国的电子竞技未来出一份力。在2016年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主打全民比赛的玩舍在微星游戏笔记本的金牌赞助下又开始行动了。这次玩舍邀请JY和啦啦啦带着英雄联盟和炉石,即将进入这个全民电竞的新纪元。

图片1.png

还记得2015年第一届玩舍高校联赛?还记得400支战队的2000场厮杀?还记得决赛时候的信誓旦旦下届再来战?还记得校花战队的台上台下热力四射?玩舍经过2015年第一次全民电竞赛事的试水,2016年赛事整体升级!进入电竞孵化器阶段,为中国的电竞未来孕育希望,也是让普通玩家孕育自己的电竞梦。

2016年由微星游戏笔记本金牌赞助的玩舍将开启全国最大的1V1 solo联赛,你就是独一无二的“闪耀”!同时延续第一期赛事的全民电竞赢奖金模式,将高额的决赛奖金分配至赛程,整个参赛过程由玩舍客户端全程支持,预计42000场线上积分赛,每一场获胜皆能带来丰富福利。还有人气榜单等丰富玩法,整场赛事福利拿到手软。你还等什么快拿起手机来报名吧。

由微星游戏笔记本金牌赞助的《第二届玩舍联赛》震撼来袭,比赛将自3月7日开始报名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比赛,届时将分为线上积分赛、百强线下争霸赛、决赛等。比赛分为英雄联盟、炉石传说两个项目。

图片2.png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玩舍约战APP进入比赛界面进行报名,报名时间3月7日-3月22日。

图片3.png
(扫描二维码下载)

校花来你身边

玩舍携合作方及电竞校花去往30所高校举办嘉年华活动,校花来你身边,如果在嘉年华活动现场,你和校花玩线上赛事获胜,还能获得丰富礼品。另外,卷皮更是为活动现场带来照片打印机和丰厚奖品,只要和校花合影,关注公众号,即可留住和校花的精彩瞬间,同时参加微信互动活动,还能赢美图手机!关注玩舍微信号,输入“嘉年华”,还可以获得校花行程哦。

图片4.png

明星近距离

玩舍决赛现场,JY和啦啦啦除了为赛事提供精彩直播,战旗TV将全程官方直播。更将与线上线下玩家进行水友赛,谁都有机会和明星直接对战,还能赢得丰富礼品。玩舍客户端中约战和赛事功能,明星多,活动多,在玩舍中,进步更快,实现更高梦想。

JY戴士、啦啦啦除了引领电竞行业新风向,还将传播正能量,引领电竞行业先河,作为首次电竞明星于职场平台中分享,分享职场故事,电竞行业,帮助更多年轻人,电竞爱好者正视这个行业,了解这个行业。树立电竞新风。JY和啦啦啦将通过赤兔线上分享平台,带玩家近距离了解职业电竞这个行业,敬请关注玩舍公众号获取资讯。

赛事获得17173专版报道,更获得太平洋游戏网、新浪电竞等媒体的报道。

再次鸣谢金牌赞助商微星游戏笔记本、和赤兔、卷皮、战旗TV、乐视体育、光圈直播、AK Player、NVIDIA等合作伙伴。

图片5.png

2016全民电竞时代,如果你热爱游戏热爱电子竞技,想在世界电子竞技历史上写下你的名字,那么就带着你的装备来玩舍联赛从玩舍这个电竞孵化器进入你的电竞时代。

相关阅读:赛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