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存在过!冷门橙的前生今世:米尔隆隆头部

时间:2016-03-04 09:37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曾经说过,传说级别的橙卡只代表其稀有度,并不代表其强度。真实情况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过这也给了暴雪创造一些逗逼橙卡的理由。尽管在炉石传说中这些橙卡并不受人待见,频频遭到分解或冷藏的待遇,但他们其实部分都是些赫赫有名的人物或怪物。现在,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故事吧,今天给大家介绍这个有趣的机械——米米尔隆的头部。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暴雪曾经说过,传说级别的橙卡只代表其稀有度,并不代表其强度。真实情况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过这也给了暴雪创造一些逗逼橙卡的理由。尽管在炉石传说中这些橙卡并不受人待见,频频遭到分解或冷藏的待遇,但他们其实大部分都是些赫赫有名的人物或怪物。现在,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故事吧,今天给大家介绍这个有趣的机械——米米尔隆的头部。

mimierlong.png

1、起源

在遥远的诺森德,有一处泰坦的留下的神殿叫做奥杜尔,在这个宏伟的神殿中隐藏着一个秘密:在它的底部其实是一座监牢!其中囚禁着上万年前被泰坦击败的上古之神尤格萨隆,为以防万一,泰坦还留下六位守护者用于看守尤格萨隆,而米米尔隆就是其中之一。

米米尔隆的名字取自北欧神话中的智慧巨人米米尔,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发明家,是六大守护者中的“创造守护者”,也被称为创造之王。他发明了许多超越当时艾泽拉斯科技水平的东西,相当于其他人还在用木棍打仗,他就已经创造出核武了,而米米尔隆的头部就是他的发明创造之一。

米米尔隆的头部当然不是真的发明之王的头,它的学名叫做侏儒头部型直升指挥单元,自身可以作战,还可以作为飞行器来载人。

fengxingqi2.jpg

米米尔隆还发明了VX-001对人激光炮台和对步兵重装战车烈焰海兽Mk-II这两种强力作战机械,除了能单独作战外,这三种机械组合在一起就可以变为超级强力的巨型组合机甲“V-07-TR-0N”进行战斗。这一构想个人觉得取自于小时候看的一个叫做《战神金刚》的动画片,五个机械狮子可以单独作战,又能够组成战神金刚百兽王,手持光芒神剑进行战斗,现在看起来挺中二的不过当时看的是热血沸腾,其中有一句记忆犹新的台词就是:我来组成头部!

zuhejiqiren.jpg

米米尔隆长什么样子呢,传说他以自身为蓝图发明了机械侏儒,后来机械侏儒经过血肉诅咒变成了有生命的侏儒种族,也就是说米米尔隆其实是侏儒种族的女娲,所以他的样子也就可以确定了。

mimierlong.jpg

2、激战

说回故事吧,米米尔隆等六个守护者所看守的尤格萨隆是一个古神,而古神的特点就是自带WIFI的话唠,在他影响范围内就会一直在你耳边低语,大意是跟着我有肉吃之类的,于是其中一个叫洛肯的守护者一个不小心就被他给蛊惑了,然后他通知其他同伴说:这里有免费WIFI,快来啊!陆续骗来了好几个人,最后六大守护者的其中四个都被尤格萨隆给策反了,从狱卒变成了囚犯的爪牙,其中就包括米米尔隆。

没办法,既然创造之王成为了古神的走狗,冒险者就不得不去推到他了,一场激战在所难免,米米尔隆所依次乘坐出战的就是上文所描述的三种机械,最终还会进入组合机甲“V-07-TR-0N”中进行作战,比较强力。挑战米米尔隆同样存在困难模式,开启的方法就是去按上面第三张图中那个超大的红色按钮,所以米米尔隆的头部这张卡牌的描述就是下面这样:

hongse.png

3、卡牌

在炉石传说中,要组合出“V-07-TR-0N”机器人就不必非得需要VX-001激光炮台和烈焰海兽Mk-II了,场上有任意两个机械随从都可以(当然炉石传说中也没有那两个神奇玩意,嘿嘿)。不过由于在回合开始时才能够组装,轮到对方的回合对手肯定是不会让你轻易组装成功的,而且其自身5费4-5的身材也不够好,因此这张卡逐渐变成了一张冷门卡牌。不过,这张卡娱乐效果不错,组合出的超级风怒机器人还是很酷炫的。

V-07-TR-0N.jpg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历史,橙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