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丹再获冲锋 天梯独一档堪比传说的蓝卡了

时间:2021-03-02 15:3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核心系列,说白了就是个代替经典卡位置的集合。那既然是代替经典卡,强度肯定就不会太高,毕竟高强度的经典卡,已经顶着自己打脸自己的画面送荣誉室去了;那既然有新的“经典卡”补上,肯定不会再次自己打脸自己。设计师又不傻。所以核心系列卡牌看下来,大多数职业都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术

炉石传说的核心系列,说白了就是个代替经典卡位置的集合。那既然是代替经典卡,强度肯定就不会太高,毕竟高强度的经典卡,已经顶着自己打脸自己的画面送荣誉室去了;那既然有新的“经典卡”补上,肯定不会再次自己打脸自己。设计师又不傻。所以核心系列卡牌看下来,大多数职业都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术士可能会好一点,毕竟看起新卡强度不错;骑士可能也还行,毕竟报告的combo牌不少。但是跟伊利丹一比,就都显得“非常一般”了。

伊利丹重回巫妖王的宝座?

小野猪跟蓝腮战士变成突袭,大家应该都能看出来设计师对冲锋是个什么想法了。没了火车王又没了他们,不能说标准天梯就没冲锋随从了,但可以说那些都是上不了场的。结果可好,伊利丹获得了新的冲锋卡,考瓦斯血棘,2/2/2冲锋吸血,在你使用一张流放牌后,将该随从移回你的手牌。

伊利丹有多少流放卡?即便移除了很多,但剩下的也不少。不敢说让她七进七出,但三进三出一点问题都没有。不说解场吧,但用来走脸回血什么的,不要太好用。而有了这卡之后,再配合凯恩日怒,标准能用的冲锋都在他手上了。这独一档的优势,相当于让他比别人多了一个关键词。当然,不敢说因此就让他重回巫妖王的宝座,但还有别的呢。

伊利达雷审判官,8/8/8突袭,光是这个效果,已经不亏了,毕竟突袭占个0.5左右的非要不过分。然而这卡不光突袭了,在你的也英雄攻击一个敌人后,该随从也会攻击。虽然设计师没写清楚,但大概率是攻击英雄攻击的目标。那你说,这是蓝卡能够拥有的强度吗?说是橙卡一点都不过分。只要大家够努力,上线半个月内把这卡放上设计师的餐桌一点问题都没有。削弱方案我都替设计师想好了,8/8/8变成9/8/8。

最后是甘尔葛战刃铸造师,3/3/2流放在本回合中让英雄获得+3攻击力。什么叫朴实无华的好卡?想想寒冰箭同样是打三,就得两费了;这么一看1/3/2好像也不是很超模?但是别忘了,炉石传说是有卡差这回事儿的。同样两个效果,两张卡打出来跟一张卡打出来,这强度完全是两回事儿。

比如说终极感染,如果是开着疾跑的盾女打出一个星火术,那同样是打五、站五、抽五、叠五甲就一点都不厉害了。但是如果四个效果是集成到了一张卡上,这强度瞬间就上来了。以至于很多人,一直没有想明白,为什么终极感染不削弱?对比下来,大家应该也不难理解甘尔葛战刃铸造师为什么强了。

总而言之,虽然伊利丹也失去了刃缚精锐、吞噬魔法、双刃斩击、法力燃烧、伊利达雷邪刃武士这样的好卡,但说句重回巫妖王的宝座,不过分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天梯,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