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丹复仇恐成天梯巫妖王 688赶紧合成横竖不亏

时间:2021-03-01 15:3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核心卡,大体看了一下,别的职业不是残了就是半残少数职业可能拥有全新的构筑,但在实际上线之前,谁也不知道这个构筑靠不靠谱。然而术士,这是唯一一个一看就知道强无敌的职业。不夸张的说,如果未来环境里会有一个巫妖王,那古尔丹肯定要占据一席之地。 一、古尔丹获得唯一一张英雄卡 英

炉石传说的核心卡,大体看了一下,别的职业不是残了就是半残少数职业可能拥有全新的构筑,但在实际上线之前,谁也不知道这个构筑靠不靠谱。然而术士,这是唯一一个一看就知道强无敌的职业。不夸张的说,如果未来环境里会有一个巫妖王,那古尔丹肯定要占据一席之地。

一、古尔丹获得唯一一张英雄卡

英雄卡,应该说是炉石传说里平均强度最高的一个系列卡牌了。当然就算是英雄卡内部,也有强弱之分。而在核心系列中,唯一一张英雄卡,就是古尔丹的这张加拉克苏斯大王。原本这是张随从,当然也可能是英雄卡的雏形,9/3/15,战吼是以大王替换玩家的英雄,不过生命值上限会从30变成15。

当然副作用这么大,自然也会有对应的强势点,比如说变身之后装备一把3/8的武器,同时技能变成两费召唤一个6/6的地狱火。而变成英雄卡之后,还是这样武器跟技能都不变,大家应该就能想象出这卡有多强了。不过新的大王变成英雄卡后失去了恶魔属性,不能被恶魔研习减费了,稍微有点可惜。

二、三张核心系列职业新卡

0费,末日仪式,消灭一个友方随从,如果你拥有五个或更多随从,召唤一个5/5的恶魔。关于这张卡,顾影个人认为,大家也不用纠结术士能不能“凑出五个及更多随从”或者“这个五个及更多随从是算消灭前还是消灭后”的问题,就把这卡当做零费的开蛋器不好吗?想想术士有多少需要“主动破开”的随从,相比之下,一个5/5根本不重要啊。

5/4/6邪魂狱卒吗,战吼使你的对手弃掉一张随从牌,亡语移回弃掉的手牌。这么说吧,这卡效果有三个:一、卡对面节奏,本来想打出去的随从,结果被弃掉了;二,这卡就成了软嘲讽,而且是可以嘲讽法术的软嘲讽,解还是不解?这是个大问题;三、这卡一出,能看对面一张随从卡,这么一来对面是个什么构筑,还不是一目了然?

7/4/10的邪能领主,嘲讽,同时对其攻击目标的相邻随从造成伤害。不敢说强无敌,在术士新卡中看着不是太厉害。但是跟别的职业横向对比,不错了。

三、回归卡牌

着魔村民没什么好说的;吸取灵魂两费打三回三,好卡;小鬼骑士2/3/2每弃掉一张卡获得+1+1;恶魔法阵四费召唤四个11,刚好配合末日仪式;拉卡利地狱犬4/3/8嘲讽,战吼则加强为弃掉两个费用最低的卡。什么叫强势?

虽然被移除的卡也不少,但看来看去,除了一张灵魂火没了之后,会有点影响,别的都是万年上不了场的,没了就没了吧。

你看,古尔丹很强吧?那为什么这么强呢?你猜这几个版本,古尔丹之手跟古尔丹之颅被打出了多少次?就算是蚯蚓也吃不消啊。这波是古尔丹来贫瘠之地复仇了!688还没合成的赶紧,横竖不亏,下个版本唯一巫妖王,谁有意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天梯,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