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新橙卡 麦迪文母亲吉安娜顾问议会守护者!

时间:2021-03-01 15:3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虽然脱胎于魔兽世界,但魔兽玩家有多少会玩炉石,炉石玩家又有多少“深入体验过”魔兽世界,在当前这个版本下,还真不好说。所以有时候炉石传说出个角色,明明是魔兽中极为强大的那种,但玩家不知道,不认识,那也没办法。比如说核心系列中法师的传说随从守护者艾格文,有几个人知道? 麦格娜

炉石传说虽然脱胎于魔兽世界,但魔兽玩家有多少会玩炉石,炉石玩家又有多少“深入体验过”魔兽世界,在当前这个版本下,还真不好说。所以有时候炉石传说出个角色,明明是魔兽中极为强大的那种,但玩家不知道,不认识,那也没办法。比如说核心系列中法师的传说随从守护者艾格文,有几个人知道?

麦格娜·艾格文,5/5/5法术伤害+2,亡语你抽到的下一张随从牌会继承这些能力。如果没有理解错的话,这可能是炉石传说第一张跨回合联动的卡牌?亡语由下一张抽到的随从卡继承,就是说可以视作后面的每一个随从,都会自带+2法术伤害?本身并不亏费,那么无论是决斗大师还是霜语莱斯继承到这个buff,都能给他们带来巨大的加强。

当然,肯定有玩家会好奇,为什么是以亡语的形态获得这样的效果。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在魔兽中,艾格文的传奇了。作为艾泽拉斯史上最强魔法天赋的人类,人类最强法师。继承了数千年来守护者的力量,成为提瑞斯法议会历史上最强的守护者。而继承这个形式,在炉石传说里最好的表现手法,大概就是亡语了。

炉石传说的第一把中立武器,是麦迪文装备的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有一段时间奥秘法甚至会带上这个给艾露尼斯限速。而麦迪文是魔兽中人类最强的法师之一,其力量大多继承自自己的母亲,也就是艾格文。不知道当麦迪文继承到了艾格文的亡语,会不会触发特殊的彩蛋?

同时,艾格文也是吉安娜的魔法顾问,而吉安娜作为炉石传说的法师职业初始英雄,其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人类“现存”最强大的法师,那么她的魔法顾问,也在侧面证明了艾格文的经验、眼光等等跟实力无关的能力(毕竟实力传承给麦迪文了)也是第一流的。

那么问题来了,在已知的卡牌中,有什么可以配合艾格文吗?这就不得不提一下被腐蚀后的狂欢小丑了。如果小丑继承到艾格文的法术伤害,那么就可以一次加14点法强。看着似乎还比较一般,但如果这14点法强还可以分批被后面的随从继承,那是不是感觉就有点意思了?

不过这也有个问题,艾格文跟古神显然不是一个阵营的,这要是力量被邪恶阵营继承,这个……好像也不太合适?

不过非法师玩家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法师有一大堆法术被移除了,比如说奥术飞弹,魔爆术,寒冰箭,大法师安东尼达斯跟炎爆术。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即便艾格文再强,没有低费法术,又能怎么办呢?

当然,贫瘠之地的新卡不还没出现吗?说不定能用上呢;而且就算这个版本用不上,下个版本、下下个版本说不定就有了呢?大家要有信心,设计师怎么会让魔兽中最强的人类法师,到酒馆里连出场的机会都没有?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法师,橙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