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秘猎最后的辉煌 沃金带着坦克和巨龙

时间:2021-03-01 15:3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一直忙着点评新卡,很长时间没有跟你们分享卡组了。我本来准备写一套暗影猎手沃金的黑科技卡组,但是看着各个职业的机械克苏恩、玛里苟斯等套路都有人写过了。那么,本文就反其道而行之,分享一套没有黑科技,能上分的卡组吧! 沃金奥秘猎 奥秘猎或者说奥秘体系一直以来都是猎人的生存之本,凭借

最近一直忙着点评新卡,很长时间没有跟你们分享卡组了。我本来准备写一套暗影猎手沃金的黑科技卡组,但是看着各个职业的机械克苏恩、玛里苟斯等套路都有人写过了。那么,本文就反其道而行之,分享一套没有黑科技,能上分的卡组吧!

沃金奥秘猎

奥秘猎或者说奥秘体系一直以来都是猎人的生存之本,凭借炉石传说当前版本有强势表现的单卡相位追猎者,可以在保持输出的同时挂上奥秘,不断积累优势。依托于本身就很强大的奥秘猎,暗影猎手沃金有了组合技之外的另一种玩法。

这套卡组是我在外服网站OOC看到的,看完以后觉得还不错,就果断试了一下,效果还不错。暗影猎手沃金在这套卡组中是中期核心的爆发点,可以利用毒蛇陷阱、沙漠之矛、关门放狗等法术召唤出来的小随从交换出大随从。

如果能准时打出,我们在5费的回合不仅会有一个3-6的沃金,还可能会有暗月坦克、魔药始祖龙这种强力站场随从,甚至直接召唤暴龙王打脸。最差的情况,也是召唤一个灭龙弩炮,也不亏。另外,沃金也可以用来交换场上的霍弗或弗霍,这两个冲锋随从如果能配合雷欧克或克欧雷能打出额外的伤害。

这就是这套卡组的强势之处,质量比起常见的猎人卡组要高,对手很难应对。而且,就算对手能解掉,暗月坦克还有2×4一共8点伤害,魔药始祖龙还能召唤一个7费随从,暴龙王已经输出了8点伤害。比如,这局的法师虽然通过各种方式解掉了我的场面,用卡塔图回了6点生命值,但血量仍然很危险,被我一箭一箭带走了。

除了暗夜猎手沃金这个制胜点,这套卡组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地方。由于携带了恶魔伙伴、打开兽笼和动物伙伴,可以同时召唤多个雷欧克或克欧雷。原本只有1-1的小蛇、小蝗虫和小狗在攻击力buff的加持下,都变成了狂暴的巨兽,瞬间就可以粉碎你的对手,颇有当年森林狼放狗一波的感觉。

分享卡组的大神列举了很多可以替换的单卡,比如加强奥秘体系或者加强中后期的随从站场。不过,以我个人的游戏体验来看,最应该加入卡组的是杀戮命令,可以补充一些直伤斩杀。卡组前期站场能力溢出,毒蛇陷阱有点多,宠物乐园经常用不上,灭龙弩炮存在的意义也不大,可以替换掉。

结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奥秘体系的相位追猎者、鹰角弓以及大量奥秘都会退环境,基础和经典卡包的动物伙伴、关门放狗、杀戮命令也都会退环境。

如果这些卡牌没有在核心系列回归的话,炉石传说当前版本可能就是奥秘猎最后的辉煌了,甚至也是猎人最后的辉煌。环境终于要降速了!开心!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