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了收割机 哪些随从可起到代替作用

时间:2016-02-29 09:20 作者:多玩 来源:多玩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未来炉石标准模式推出后,如果想要加入这个模式,那大家也就面临着众多卡牌的调整,而现在这个版本最强最常用的生物且最惊喜的生物是什么,我选择载人收割机。 这张在地精大战侏儒推出的随从,一直都是4费最强站场随从,在众多牌组中都有着出现的机会,不过在未来的标准模式中,这张卡没有了,那新的

没有了收割机 哪些随从可起到代替作用

未来炉石标准模式推出后,如果想要加入这个模式,那大家也就面临着众多卡牌的调整,而现在这个版本最强最常用的生物且最惊喜的生物是什么,我选择载人收割机。

这张在地精大战侏儒推出的随从,一直都是4费最强站场随从,在众多牌组中都有着出现的机会,不过在未来的标准模式中,这张卡没有了,那新的4费站场随从是啥呢?

候选者

中立潜力随从:暮光幼龙,紫罗兰教师,冰霜雪人,零食商贩,森金持盾卫士。

刚才说到了站场,从这个角度想要替代伐木机空缺下来的4费位置,那随从选择上首先第一点就是要皮厚,也就是屁股大。

之前中立随从还没有伐木机的时候,雪人就是最强的4费站场随从,但对于多样性的卡组而言,除了雪人还有更多的选择,比如上面提到的几个,而效果也不用多说,因为即使在现在这个有伐木机的时代,不少卡组也带着这些随从,未来这些随从也将更多的出现。

QQ截图20160226155000.jpg

大地震击!

QQ截图20160226155018.jpg

手里并没有法术!

QQ截图20160226155024.jpg

我又回来了!

潜力职业随从

▋ 德鲁伊

在标准模式推出的同时,也有很多相关最新修改的消息放出,比如说德鲁伊的消弱,甚至有消息称,咆哮德将被大幅消弱,所以未来德的思路可能会改一下,比如野兽德,而荒野行者这张牌也许会被开发出来,作为标准的职业超模卡,如果是野兽德的话也很容易触发效果,并且除了荒野行者,德鲁伊职业4费还有一个超模存在:狂野争斗者。如果这货一回合解不掉,那建立起的优势真的会很大。

QQ截图20160226155355.jpg

▋ 法师

没有了伐木机,那水胖子东西发威的时候到了。未来机械法将在标准模式中消失,对于火妖法来说如果想要一个4费的站场随从,那一定会是水胖子。

QQ截图20160226155426.jpg

▋ 圣骑士

没了伐木机,那对佛祖骑或是中速骑的影响可能会比较大,因为圣骑士4费的职业牌中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占场随从,像奥达曼还有鱼人骑士这种牌虽然效果BUG,但并不能用于占场,以现在的卡组来说,也就是雪人了。

▋ 战士

战士需要伐木机嘛?

战士:“我有死亡之咬。”

死亡之咬应该也没有了……

战士:“我去!没有刀怎么玩”

▋ 萨满祭司

打脸萨很厉害!而且标准模式的推出在现阶段似乎也不会对打脸萨卡组产生什么巨大的影响,核心牌还在,就是少了几个直伤法术,所以……打脸萨不需要4费站场,如果其他萨满需要的火焰驱逐者可能是个好选择。

QQ截图20160226155948.jpg

没有机会出场的群众演员

▋ 潜行者

盗贼的职业4费中的盗墓匪贼是张很强的牌,没有了伐木机,那这张牌应该会在比较多的偏进攻性的卡组中出现。

QQ截图20160226155516.jpg

▋ 牧师

以目前的牌组来看,牧师并没有什么牌组需要伐木机,因为牧师除了脏之外,只喜欢屁股大的生物。如果真的有牧师需要4费随从的话,那也许是光明勇士?

▋ 术士

术士的职业牌中4费随从并没有什么像样的,梦魇战马这种肯定是没什么太大前途,所以没有了伐木机之后,黑铁应该会从新出现在动物园中。并且因为没有了二王,那恶魔园估计会出现大改。

QQ截图20160226160102.jpg

动物园职业卡牌

▋ 猎人

中速猎用什么代替伐木机?黑铁?雪人?但中速猎似乎并没有太多的人感兴趣。作为一个弓箭手重要的是,打脸。

标准模式推出后,没了伐木机,对局的随机性方面会减弱,现在看标准模式,似乎快攻又回来了。因为除了伐木机这个站场生物没有,同时消失的还有老司机。当然了,现在暴雪也没有公布全部消息,未来炉石到底什么样,尚存未知。

相关阅读:收割机,代替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