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牧怕是要成历史了 真得走快攻路线了

时间:2021-02-27 15:1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核心系列,目前看来整体强度非常一般。当然这也不奇怪,本来因为经典卡强度过高的原因,暴雪不得不打脸,让很多强力的经典卡进了荣誉室。那么好不容易借着核心系列的风头把他们集体送走了,怎么能让核心系列的卡变强呢?瓦莉拉的卡,几乎都是没用的;骑士稍微好一点,能有个月饼骑拿得出手,

炉石传说的核心系列,目前看来整体强度非常一般。当然这也不奇怪,本来因为经典卡强度过高的原因,暴雪不得不打脸,让很多强力的经典卡进了荣誉室。那么好不容易借着核心系列的风头把他们集体送走了,怎么能让核心系列的卡变强呢?瓦莉拉的卡,几乎都是没用的;骑士稍微好一点,能有个月饼骑拿得出手,那牧师的情况怎么样?

一、先说新卡

牧师的新卡比较多,高达四张,咱们一个个看。1/1/3赤红教士,在一个友方角色获得治疗后,获得+1攻击力,很显然,这是一个跟圣光护卫者类似的随从。不过属性比较高的同时,加成也没那么厉害,算是平衡了一点。

那么看到这个,大家很自然的会想到炎术师+环的操作。但是很遗憾,炎术师在核心卡中已经移除了,治疗之环同样被移除了,所以这卡的强度还真是个未知数。显然易见的配合没了,但是快攻牧是不是有那么一点可能性?

专注意志,1费沉默一个随从,使其获得+3生命值。这个很显然不会当做解牌用,那目的就很明显了,沉默一个“无法攻击”的随从,然后使其获得+3生命值。也就是很久之前出现过的傻子牧。巧的是,看看当初无法攻击的随从,2/4/5的电线杆被移除了,但3/4/8的巨齿刀叶却回来了,配合上面那张,快攻牧靠谱不?

暗中生长,两费从你的牌库中发现一张法术牌。卡肯定是好卡,大家一眼就看出来是暗影视界的翻版。这不是带不带的问题,而是带一张还是带两张的问题。不过相对于后者,这卡是发现,而非“发现一张的复制”,实战中大家要注意一下。

3/4/3亡语对敌方英雄造成三点伤害,狗头人沙漠步兵的翻版。后者可以被猎人用在快攻卡组里,这张没理由不能用在快攻牧师身上啊。那么剩下的就是牧师的技能,跟快攻格格不入的问题了,但是,也不用担心。

二、回归单卡

暗影形态,两费让你的英雄技能变成造成2点伤害。据说失去了再次使用变成造成三点伤害的效果,但作为快攻,应该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想想法师两费才打一,这暗影形态已经非常赚了。各位,快攻牧看起来已经被安排的七七八八了,更新之后要不要试试?

另一张回归卡为一费回五的快速治疗,感觉用处不大。

三、被移除的单卡

这个数量就非常多了,比较重要的有暗言术:痛,心灵之火,思维窃取以及秘教暗影祭司。其中神圣之灵早没了,心灵之火也没了,那盛行一时的心火牧算是被彻底清除了。而暗影祭司跟暗影狂乱还有思维窃取、精神控制没了,安度因也很难脏的起来了。

剩下的真言术:盾,心灵视界,圣光闪耀,沉默,治疗之环,血色征服者,光明之泉,控心术,群体驱散不提也罢。

那么作为牧师玩家,大概看出来了,什么脏牧心火牧,不存在的,大家都是玩快攻!未曾设想的道路,说来就来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