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骑成绝响不过两张新卡看着还不错 月饼骑估计能行

时间:2021-02-27 15:1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骑士,与牧师在大多数时候,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存在。要不是圣光双雄,要不是圣光双废,也不知道是设计师的意思,还是纯粹玩家没发现好用的套路。在核心系列全卡公布后,牧师怎么样暂且不提,但骑士获得的两张新卡,顾影个人感觉还真不错。 一、核心系列骑士新卡 新奥秘清算,在一个敌方

炉石传说的骑士,与牧师在大多数时候,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存在。要不是圣光双雄,要不是圣光双废,也不知道是设计师的意思,还是纯粹玩家没发现好用的套路。在核心系列全卡公布后,牧师怎么样暂且不提,但骑士获得的两张新卡,顾影个人感觉还真不错。

一、核心系列骑士新卡

新奥秘清算,在一个敌方随从造成3点或以上伤害后,将其消灭。那么就有了一个问题,骑士之前有单解吗?基本上来说是没有的。而消灭大型随从的能力,在很多年在,是被设计师看作为“骑士的弱点”的。而清算登场后,应该说这个弱点就被补全了。造成三点伤害就被消灭,死亡之翼点了个赞。就是不知道这个三点及以上伤害,是一次性的,还是累计的?

正义追击,两费使你本局对战中召唤的白银之手新兵获得+1攻击力。这是一张两费卡,所以奇数骑是肯定用不了的。但是过去有一段时间,炉石传说中出现过月饼骑,而这套卡组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那么新卡的出现,月饼骑应该可以重出江湖了。

当然,在过去的几个版本中,设计师的这个思路应该说已经非常明显了。救赎者洛萨克森5/5/5战吼本局剩余时间内,召唤出来的报告都有圣盾。配合游园日,五费召唤五个报告,强度还是有保证的。唯一的问题可能是缺了点buff,毕竟没有军需官跟等级提升。但考虑到战马训练师回归了,问题不大。

二、核心系列回归卡

复仇,正义保护者(1/1/1圣盾嘲讽),战马训练师光环,白银之手+1攻击,惩黑除恶,五费召唤五个新兵。回归的卡牌,单看个体的话不能说非常强,但如果考虑到配合,应该说已经不错了。至少比瓦莉拉要强得多。

三、被移除的经典卡

神圣愤怒 ,这卡可能不是特别的强,但不夸张的说,就是骑士的信仰。元气骑作为一个老牌otk,不能说完美,但那个效果绝对是非常多的玩家所喜欢的。虽然由于环境的原因,这套卡组早就没了用武之地,但能用不用跟不能用的区别还是挺大的。可惜了。

以前大家都说骑士的直伤是笑话,但好歹还有愤怒之锤这卡可以用。然而这次核心系列中,这张也被移除了,同样移除的还有复仇之怒。那以后骑士的直伤就不是笑话了,而是直接就没了。同时被移除的还有保护之手,力量祝福,谦逊,圣光的正义,以眼还眼,忏悔,救赎,智慧祝福,公正之剑,受祝福的勇士,神圣愤怒,正义,圣疗术,这些倒也还好。

总而言之,在核心系列中,元气骑成绝响,骑士的直伤不再是笑话(因为彻底没了),看起来就只剩白银之手了。考虑到设计师不太可能在一个版本中塞进两三张同一体系的卡牌,那下个版本骑士就不太可能有全新的构筑,希望月饼骑能撑住,毕竟隔壁牧师的卡,看着还不错。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