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穆萨罗?其实就是萨莉加强版好久没见过凑数橙!

时间:2021-02-26 15:0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虽然是个以魔幻故事作为背景的游戏……的衍生品,但依旧保持了魔幻作品中的相关设定,比如说法师、战士、牧师之类的职业分类。而在这些分类之外,还有剑圣这样的也不知道算是职业、还是称呼的名号。 当然游戏中也确实是有这么一张名为剑圣的卡的,不过强度就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了。负伤剑圣,4

炉石传说虽然是个以魔幻故事作为背景的游戏……的衍生品,但依旧保持了魔幻作品中的相关设定,比如说法师、战士、牧师之类的职业分类。而在这些分类之外,还有剑圣这样的也不知道算是职业、还是称呼的名号。

当然游戏中也确实是有这么一张名为剑圣的卡的,不过强度就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了。负伤剑圣,4/4/7的实力确实不错,但是配上这么个战吼就不大够看了。好在,新版本贫瘠之地中,玩家迎来了新的剑圣。

剑圣萨穆罗,4/1/6突袭,暴怒对所有敌方随从造成等同于该随从攻击力的伤害。暴怒是新机制,类似于一次性的激怒。在随从第一次受伤,但没有死亡时触发效果。如果说当初超杀,是“公鸡大鱼怪”,那么暴怒就是“敌方攻击小于怪”。

难么就剑圣萨穆罗自己来说,4/1/6的属性肯定是不合格的,哪怕是加了个突袭,依旧不合格。即便还有暴怒效果,对所有敌方随从造成等同于攻击力的伤害,那也没什么意义。解决七个报告兵?不是吧,就算奇数骑,也不会在四费以后的回合,给站住一地1/1啊。

按照设计师的说法,这张剑圣的正确用法是先上个buff再打出去,尤其着重介绍了给剑圣贴个吸血,然后暴怒触发的解场效果就附带吸血了。听完众玩家直呼内行,等于说这张牌,得在七费、且手上有吸血buff以及剑圣的时候才能打出?那请问这种情况下还刚好对面铺了一地三血以下随从的概率有多大?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有人说这卡一出,标准盗贼也有解场了。但说句实话,这跟刀扇比起来,可能并不会强太多。毕竟暴怒也就是个一次性的,而瓦莉拉的buff卡,除了冷血,一时间确实也没什么特别好用的。至于他们会不会在核心系列中给瓦莉拉更好的buff,这个问题应该不是个问题“不会”。

相对于萨穆罗,女警萨莉才是初代剑圣,亡语对所有敌方随从造成等同于该随从攻击力的伤害。同样是跟攻击力挂钩的aoe,不同的是一张还没上场,一张也没上场。虽然逗比橙这个称呼已经不太常见了,但这卡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当初炉石传说的玩家那么多,也没见这卡登过场,而新版本之后,剑圣的出场率,怕是也不会差太多。

可能有人觉得这卡不至于弱成凑数的那个级别,但咱们可以从炉石传说的常见卡牌说起。单卡强度高的,比如亵渎、奸笑,可以登场,这个没问题;需要combo才能登场的,则要求达成combo后,不说一锤定音,但至少需要极大的加强优势,比如奥露拉。

但是剑圣呢?单卡肯定没用,但是combo达成后,配上一个buff,顶多也就是个解场的水平,那谁会带?

最后,有没有觉得这不是凑数卡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职业,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