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返场广受好评 下一个为希女王但为什么是他们两?

时间:2021-02-25 16:2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雷神皮肤返场,虽然有部分已经购买的玩家极其反对,但大体上来说,说句“广受好评”不过分。而就算是之前购买的玩家,其实也不亏。毕竟早买早享受,晚买打折扣,不买免费送,这怎么能叫亏呢? 那既然雷神已经返场了,设计师紧接着又表示,新版本中“想让玩家有机会买之前的旧皮肤”。其中点

炉石传说的雷神皮肤返场,虽然有部分已经购买的玩家极其反对,但大体上来说,说句“广受好评”不过分。而就算是之前购买的玩家,其实也不亏。毕竟早买早享受,晚买打折扣,不买免费送,这怎么能叫亏呢?

那既然雷神已经返场了,设计师紧接着又表示,新版本中“想让玩家有机会买之前的旧皮肤”。其中点名的有两个,一个是已经上线的雷神,另一个则是猎人的女王,哦不对,可能是所有人的女王,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跟雷神一样,这套皮肤也拥有大量的特殊语音同时也有相当炫酷的进场特效。跟三国皮肤、跟英雄之书皮肤比起来,不知道高到哪去了。哦对了,设计师说了好几次英雄之书的皮肤要加特效、加语音,但是这么久过去了,有点后续吗?

虽然从官方的角度来说,设计新的皮肤肯定比复刻旧的好。但站在玩家的角度,与其三天两头出那些没有特效没有语音没有诚意的,还不如把旧的、设计优秀的皮肤拿出来返场。当然,如果每次返场都可以使用1500金币购买的话,那就更好了。而之前购买的玩家,也不要激动,毕竟就像之前说的,早买早享受嘛。

那为什么是这两个皮肤返场?

关于雷神,是萨满的原因,可能有玩家已经知道了,新版本中萨满有了额外的加强。就连四个基础图腾之一的法强图腾,都变成了新的力量图腾,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使另一个友方随从获得+1攻击力。可能有玩家觉得这么一来算是削弱,确实部分情况下是弱了点,但是更多的时候,变的更强且更泛用了。

而且多数时候,之所以要法强图腾,是为了配合闪电风暴稳定打三,但设计师已经提前把这个法术固定为对所有敌方随从造成三点伤害了,所以应该说去掉法强图腾的最大问题,已经不复存在。额外的,还有野性狼魂,从过载2变成了过载1;土元素,5/7/8从过载三变成了过载二,这个加强是非常明显的。

至于另一个为什么是希尔瓦娜斯,可能不少玩家也已经猜出来了。新版本名为贫瘠之地的锤炼,而贫瘠之地可以说是部落的标志性场景,那么该版本自然是以部落为主。当然,提到部落肯定少不了联盟,而按照设计师的说法,联盟也会出现,但那是以后的事。

而说到部分,魔兽玩家自然头头是道,能说上几个小时不带重复的。而对于非魔兽,仅仅是炉石的玩家来说,提到部落,除了兽人当然就是希尔瓦娜斯了。尤其是之前希女王手撕了巫妖王,风头一时无二。不返场希女王,难道返场矮人国王吗?

总而言之,建议大家即便是新版本之后,也保留1500金币,以备不时之需。当然估计女王不会这么快返场,但考虑到暴雪这段时间有点不可捉摸,还是保险点好。当然,土豪随意~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雷神,卡牌,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