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2.0?最新流言汇总全新的炉石它来了

时间:2020-02-25 15:20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好,炉石2.0的消息近期是闹得沸沸扬扬了,所以做了这个汇总贴,近期和炉石2.0的所有流言都会在这。 首先要在前排声明,该贴只是对近期流言的汇总,因为本次峰会因为没有任何国内媒体,无法确认流言本身的真实性,还望大家能理智观看。 ●正文 ◆2月22日更新 ①火车王会进入荣誉室 ②

各位好,炉石2.0的消息近期是闹得沸沸扬扬了,所以做了这个汇总贴,近期和炉石2.0的所有流言都会在这。

首先要在前排声明,该贴只是对近期流言的汇总,因为本次峰会因为没有任何国内媒体,无法确认流言本身的真实性,还望大家能理智观看。

●正文

◆2月22日更新
①火车王会进入荣誉室
②酒馆战棋将在本周迎来一个大更新。
③新扩展包里有一张卡超级OP的卡。
④更新经济系统,会对白嫖人群更加友好

以上这些流言源自Reddit用户的一些爆料,作者表示这些消息都是源自参加了炉石峰会的人。

炉石传说2.0?最新流言汇总,全新的炉石它来了

2月21日更新
①本次峰会上共宣布了6项创新内容,部分内容还未做好,但堪比2.0。

②所有提到的新内容都会在2020年内完成
③不同的内容拟在2020年的公布时间不一样,并不是同时公布

④预计在本月内公布一个大新闻。
⑤峰会上有大约5小时的试玩时间,受邀的媒体已经试玩了下个版本的demo版,目前来看,关于九职业里牧师在接下里的一年里的表现会非常糟糕,圣骑士将会有一个新的特质。详细的信息如下:
就在几天之前,炉石峰会悄悄地拉开了帷幕。网传了许多峰会上走漏的消息,亦真亦幻。这里Box捕捉到了一些参与峰会的主播发表的真实言论。我们也来仔细揣摩一下,看看能不能摸索出一些端倪。

炉石传说2.0?最新流言汇总,全新的炉石它来了

一、两位参与了炉石峰会的意大利主播Poly与Attrix在Instagram(照片墙:是一款运行在移动端上的社交应用)上的一些留言以及回复。

主播Poly的留言回复

Q:新卡牌质量如何?

A:新卡质量不错,有新的模型,重新解读了一些机制。

Q:暴雪官方有将免费玩家考虑在内吗?

A:是的,对于免费玩家的游戏体验以及游戏成本上有很大的改观。

Q:环境会变化吗?

A:是的,“退环境”、新的扩展包以及其他一些新内容会有助于环境的变化。

Q:哪个职业对你最有吸引力?

A:猎人,融合了两种机制,效果不错。

Q:令人担忧消息呢?

A:有一张超级OP的卡牌。

Q:术士?

A:不是我喜欢的款。

Q:法师?

A:其为最有趣的职业。

Q:牧师?

A:这个职业将会非常糟糕。

Q:战士?

A:坦克(原文答复“A tank”。莫非继续做MT挨打走上叠甲的老路吗?)

Q:潜行者?

A:对局她我连续失败了8场比赛。

Q:萨满?

A:有些卡牌很OP,其他差劲,7/10。

Q:对你来说更为有趣的职业呢?

A:猎人。

Q:德鲁伊呢?

A:平平淡淡的,即便有2、3张OP的卡牌。

Q:圣骑士呢?

A:将会有一个“新特质”,使我印象深刻 8/10。

Q:新拓展包平衡吗?

A:是的,除却2、3张卡牌以外。

Q:新机制很酷吗?

A:需要很深厚的基本功。

炉石传说2.0?最新流言汇总,全新的炉石它来了

另外,主播Attrix留言回复

哪个职业将会最“辣鸡”?牧师。

你上手玩得最多是哪个职业?法师,超级欢乐。

宇宙体系的构筑还能继续玩耍吗?我相信还行,也希望如此。

火车王“蹲去”荣誉室?我们已经玩了他很久了……(原话“We have been playing it for 20 years...”你们仔细品一品)

酒馆战棋有新的消息吗?有滴而且令我惊讶(Attrix已有段时间没有摸过战棋了)

解说Frodan之前说过提到的,你赞同吗?不。(Frodan曾发文表示:“会影响炉石传说下一个十年……”)

炉石传说2.0?最新流言汇总,全新的炉石它来了

二、Reddit上也出现了一些关于炉石峰会爆料,爆料人表示无法透露消息来源,但保证来源可靠——都是参加了峰会的人员透露了。

2月22日的更新

传火车王进入荣誉室。(反复实锤?)

酒馆战棋将会有一个巨大的更新。

新扩展包中出现一张OP卡,强度堪比沙德沃克。

经济体系的改善,对免费玩家更为友好。

炉石传说2.0?最新流言汇总,全新的炉石它来了

2020峰会后续

峰会上公布了6项创新型内容,由于没有全部完成只展示了部分。

全部提及的新内容都会在2020年内完工。

不同的内容在2020年不同的时间公布,不同时全部公布。

峰会上有大约5个小时的试玩时间,嘉宾已经试玩了新扩展系列的demo版本,且很可能不止试玩了这一个,还有其他的。

参与者已经知晓了2020年荣誉室的内容,他们中有些人感到非常意外。

合作模式被提及到。

来宾都成对的拍摄了类似于HCT里的那种宣传短视频,可能在之后的新内容发布中有用处。

号外!号外!大新闻即将公布,大概就在下周。

炉石传说2.0?最新流言汇总,全新的炉石它来了

●2月24日更新

贴吧的消息太过离谱..........,感兴趣的炉宝可以自行前去观看,此后会收录更为可信的流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