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不决转鱼人准吃鸡?全靠铜须一手带大的

时间:2020-02-25 15:19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里的酒馆模式是一个结合了炉石元素和自走棋模式的游戏,上线以来就很受大家喜爱,很多小伙伴都脱坑天梯和狂野,一心一意在下棋!但随着小版本的更新越来越多的玩家会整活了,就比如很多的玩家会利用某张牌起死回生,本来要速8的局愣是打成了3.4名甚至是吃鸡的。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能让

炉石传说里的酒馆模式是一个结合了炉石元素和自走棋模式的游戏,上线以来就很受大家喜爱,很多小伙伴都脱坑天梯和狂野,一心一意在下棋!但随着小版本的更新越来越多的玩家会整活了,就比如很多的玩家会利用某张牌起死回生,本来要速8的局愣是打成了3.4名甚至是吃鸡的。

炉石传说:遇事不决转鱼人准吃鸡?网友:全靠铜须一手带大的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能让玩家起死回生的牌,就是鱼人流的关键牌铜须,能让战吼效果触发两次。现在的鱼人流在前期很难苟住,很有可能在前期就被恶魔或者机械给带走,不过鱼人流还是很强的!毕竟剧毒这一机制就是强,除了6星蜘蛛就只有鱼人可以挂剧毒了。所以在后期看有些玩家的噩梦或者野兽太强,所以很多玩家就会将自己阵容全部卖掉转鱼人。而想转鱼人最关键的排就是铜须,有了铜须你的鱼人才能装大,要是有卡德加你还能真活。所以你只要手握铜须你在后期就真的能赢,有了发现鱼和铜须,就算巨壳龙不来也没事!

炉石传说:遇事不决转鱼人准吃鸡?网友:全靠铜须一手带大的

所以说现在很多玩家在后期看自己要速8了,就找铜须找到了就能起死回生。不说能不能吃鸡至少能在3.4名这里吃点烂分,所以都说铜须一手带大了鱼人。所以后期铜须是不是该削一下啊,不然这个游戏是不是太难玩了,一言不合转鱼人就能吃鸡,小皮我还真吃了不少次亏!有网友就表示其实是版本的错,因为现在只要你拿到卡加德和铜须加上理财怪,你就可以在2个回合内干掉别辛辛苦苦养的阵容,现在酒馆战旗能玩的套路太少了。也有网友说删掉巨壳龙吧,毕竟群体贴毒BUFF太强了,还是让剧毒鱼一个个贴吧!

炉石传说:遇事不决转鱼人准吃鸡?网友:全靠铜须一手带大的

大家觉得铜须和巨壳龙谁更应该被削弱或者删除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