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上线时间已定?官方还没公布但大家已经猜出来

时间:2021-02-23 17:1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更新,算是炉石玩家一年三次的狂欢节。当然,作为每个炉石年的第一个版本,玩家对其的期待值都会拉满。而过去的新年第一个版本,除了少数情况,也确实没有让玩家失望。不过,似乎官方还没有公布新版本/新年的上线时间?没关系,其实早已经透露了。 一、新版本时间 作为一切的开端,新

炉石传说新版本更新,算是炉石玩家一年三次的狂欢节。当然,作为每个炉石年的第一个版本,玩家对其的期待值都会拉满。而过去的新年第一个版本,除了少数情况,也确实没有让玩家失望。不过,似乎官方还没有公布新版本/新年的上线时间?没关系,其实早已经透露了。

一、新版本时间

作为一切的开端,新版本的时间当然是玩家最关心的。但不知道暴雪出于何种考虑,新版本的具体上线时间,往往会在很后面的时候才会公布。但好在,游戏的各种内容是互通的。你知道游戏有预购,自然也知道预购的结束时间,跟新版本的上线时间,大差不差。所以3.23预购结束,3.24大概率就是新版本上线的时间了。

二、两个预览季

大家都知道,虽然新版本的时间是玩家最关心的,但预览季才使玩家狂欢节的主体。短则一个星期,长则半个月的预览季,某种程度上来说比新版本还要好玩。每天都有新卡看,每天都有很多脑补出来的或强或弱的卡组,当然还有成功率极低,但大家乐此不疲的“云测评”。

而这次,除了传统的新卡预览季之外,还有一个名为“核心系列”的新卡。跟经典卡类似,都是免费使用的,但是目前看来只能用一年,至于一年之后会怎么样,还得到时候再说。预计2.25的时候会公布核心系列的所有单卡。但具体是个什么章程,除了设计师,谁也不知道。

至于新卡预览季,一般会在新版本前一个星期左右结束,所以三月上旬左右,应该就可以看到了。看看已经发放的新卡沃金,对于新版本的强度,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三、暴雪三十周年卡背及传说随从领取截止时间

这是暴雪三十周年的免费卡背,玩家可以在商店中免费购买,非常具有收藏价值。同时这也是炉石传说里少有的完全不对称的卡背。领取时间截至3.2。传说随从的截止时间未明确标注,但避免夜长梦多,建议看到这里的玩家、还没有领取的,登录一下就能拿到。

四、经典模式/佣兵之书

2014年全部未削弱的240卡牌将同台竞技,历史上哪个卡组最强,玩家很快就会知道了。虽然还没有明确时间,但已经表示是在20.0补丁上线时上线,20.0这不就是新版本?

同时卡槽更新为27个,还送一个黄金包,过去错过,或者没从黄金包里开出传说的玩家,机会来了。

佣兵之书,跟英雄之书类似,也是讲故事的,但半个月更新一次。

五、杂项

奥露拉被削弱了,强度还有,但考虑到新版本,骑士大概率是不会用这套了,建议分解观望。全额分解时间到3.5。英雄之书依旧是一个月一个,3.3不出意外的话是瓦莉拉的英雄之书。

另外,酒馆战棋会在不知道时间的时间,增加一个“豪猪人”种族,不就是猪头人吗?暴雪就不能加几个暗夜精灵?

不知道各位觉得,这次的大饼,能吃饱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版本,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