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爆牌卡组大合集 万物皆可爆

时间:2020-02-22 15:10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这个游戏,卡组不同玩法就不同,职业不同流派也不一样,有的玩家喜欢快攻卡组,有的玩家喜欢慢速控制,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我可能比较奇怪(笑容逐渐变态),我就喜欢看着对手孤独无助被一点一点疲劳死的样子。 话不多说我们来看卡组。 ●爆牌贼 AAEBA6IHg7oCm8MDDo

炉石传说爆牌卡组大合集,万物皆可爆

炉石传说这个游戏,卡组不同玩法就不同,职业不同流派也不一样,有的玩家喜欢快攻卡组,有的玩家喜欢慢速控制,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我可能比较奇怪(笑容逐渐变态),我就喜欢看着对手孤独无助被一点一点疲劳死的样子。

话不多说我们来看卡组。

●爆牌贼

炉石传说爆牌卡组大合集,万物皆可爆

AAEBA6IHg7oCm8MDDoASmgLf4wL+DZsFhReIrwL1D4EOoIADoaEDoM4CgNMC4KwCCO0ChgmKAeD6As0D+Afb4wLEAQA=

AAEBA6IHg7oCm8MDDoASmgLf4wL+DZsFhReIrwL1D4EOoIADoaEDoM4CgNMC4KwCCO0ChgmKAeD6As0D+Afb4wLEAQA=

爆牌贼通过爆牌鱼利用疲劳击杀对手,斩杀后非常有成就感,但由于环境的变化让这一毒瘤卡组也变成了清流。

遇到快攻那些洗牌爆牌的组建全都不要,用墙抗,用末日挡,当苟到九费左右手里还有变身,爆牌,消失,恩佐斯中的两个的时候,接下来基本就是你的天下了,除非对面带个姐夫什么的,可能小于十血突然暴死。说白了一句话,快攻尽量不要给过牌。

对阵奇迹法:对于奇迹法的火妖和大法师双开门,我们没有好办法,尽早下恶鬼,爆牌鱼和死亡领主破坏对手的组件,打好我们自己的牌就可以了。

对阵赛马术:要用末日在5费6费时卡一波节奏,防止对面天胡,对手还是有很大几率卡手的,对手节奏越慢我们优势越大。(除了对阵赛马术都是小优势)

●拉闸术

炉石传说爆牌卡组大合集,万物皆可爆

AAEBBP0GyfUC+pQDo8MDBp8DhRfD6gK9mQOc+AKX0wIMigGuzQLfxAKAigPnywLcBpWUA44O0pgDzAjbBujnAgA=

来自老师的卡组,又称拉术、脏术、专杀反被杀术、另类快乐术、流氓术。 这套卡组虽然看似奇奇怪怪,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非常恶心,在面对当前版本狂野模式大火的奥秘法以及飙车骑也有着一战之力。

这套卡组最适合上分的时间就是每个月的月初以及月末,狂野模式中所出现的卡组也相对来说较为单一,奥秘法、机械猎、飙车骑以及偶数萨这样进攻性极强的卡组也会数量激增,不仅如此,OTK卡组也会出现不少。而这些基本都可以用这套拉闸术来针对。

这套卡组的核心卡牌主要是吸血鬼、脏鼠以及隐秘破坏者这三张卡,通过双战吼的拉怪效果来破坏那些成体系的套牌。因为亵渎、虹吸以及扭这种解牌,所以我们可以很轻松的解决掉对面的key牌或者关键卡牌,从而打乱对面的节奏。空灵+939的经典组合,配合DK也是强力的返场利器,若是崇尚进攻的同学还可以将二王这样的进攻性卡牌加入到构筑当中,在变身DK之后也有着不俗的战斗力。喜欢的同学可以试试这套卡组,绝对是一套又能快乐又能上分的经典之选。

●快乐术

炉石传说爆牌卡组大合集,万物皆可爆

AAEBBP0GyfUC+pQDo8MDDvb9At/EAtPFAp7iAucR9Q+ggAOhoQPWEcwInPgC2wbo5wKX0wII3sQCigHnywKSzQKbwgLFzALrrAP3zQIA

首先说一下这套卡组的构成,biubiubiu的解场效果要比恶魔之怒强很多,并且加入“瓦拉纳王子”提高自己前期的生存能力,老式治疗机器人的效果想必也不用多说,配合奇利亚斯麦克桌凳能瞬间抬高血线,而且亵渎和恐怖奴隶主的配合可以打出一波完美的解场加返场。总之这套卡组苟活能力强,还有进攻手段,既有对抗快攻的能力,又有combo来克制后期卡组,所以这么全面的卡组想不强也难。

环境的变化让老师去掉了魔能机甲,最新的快乐术主要是通过变节咆哮魔,然后通过打出亵渎或biubiubiu,一回合就把对手手牌爆穿,实现三位一体,可以说是典型的“杀人诛心”打法,但这并不是快乐术唯一的胜利手段,毕竟会遇到手牌不好等不可预知的突发情况,所以要想玩好这套快乐术一定要随机应变,异灵术就经常在直播间里给水友展示了很多操作上的细节。

●爆牌萨

炉石传说爆牌卡组大合集,万物皆可爆

AAEBBaoI97kC9Z8Dm7UDmcMDCuGoA7SRA4vOArulA/a9AsPqAqGhA5CnA+/3AuCsAgrGmQP5pQOn9wL4B/4NlZQDx8ECgQ6tkQP1DwA=

因为萨满的任务特色让他可以实现双倍爆牌,双倍洗牌,双倍回血,总之干什么都是双倍的,但是前提是苟活到任务做完,通常投资完之后一张沙德沃克拍下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这套的强度确实不如术士,但是快乐不分输赢,想玩的同学可以尝试一下。

●缺德

炉石传说爆牌卡组大合集,万物皆可爆

AAEBBZICtIoDprgDocMD19cDCvutA7S7AoaxAtaZA0ChoQOgzQKZ0wLprALgrAIK6QGY0gL+DfkO6RWE5gKe+QKe0gKKDlYA

缺德这套卡组,从上古gvg时代(Goblin Vs Gnome 地精 大战 侏儒。)就已经出现像爆牌贼-样靠疲劳取胜。很多新卡使缺德在爆牌量和过牌量上获得了提高,青玉护符解决的缺德过牌量需求太大以至于疲劳死自己的问题,传播瘟疫是压死很多快攻的一根稻草,分叉路口解决的德鲁伊奶量的问题以及过牌的断层问题,也增加了另一个取胜方式:传播瘟疫+分岔路口。dk不仅能提供两堵墙,也能强化我们的苟活能力。小型法术玉石则解决了德鲁伊单解不够的问题,不论是打2、4还是6都在某种意义上提升了德鲁伊处理威胁生物的能力。尤格萨隆则是最终手段,犹豫不决拍导演嘛。大家应该在天梯里应该也碰到过,是真的无情。

●无限爆牌德

炉石传说爆牌卡组大合集,万物皆可爆

AAEBBZICtIoDprgDocMD19cDDMX9AsQGm+gCQPX8AvSiA1/WEZnTAtqdA+C7AuwVCf4B6QGP9gK/8gL4B57SAooOVqDNAgA=

和缺德不同,这是伊利斯体系的无限爆牌德,比缺德更缺德的卡组。

无限手段:伊利师复制橙武和平衡 ,挂刀,下回和软泥变伊利斯复制平衡打伊利斯,在挂刀,然后无限刷(需要大帝减费,橙武3费,伊利斯4费,自然平衡0费,刚好十费启动)。

combo:粘液+剧毒之种可以回复费用再接星辰坠落实现清场。

●无限战

炉石传说爆牌卡组大合集,万物皆可爆

AAEBBAeMFpfDA6PLAwbGwwLfxAKRBoUX47QDxcADDKIEz+cCm/MCjs4C+Af/B/sM0q8DzM0Cqq8DS/6uAwA=

原本狗贼嘘嘘的无限战改头换面了,放弃了叠甲和导演,换上了jk体系,这样寒光智者的过牌自己也很舒服,可以洗无敌巨龙迦拉克隆用质量推死对面。乱斗战路也是编满的毕竟是战士,职业特色尊重一下。

●结语

像猎人、圣骑这种职业是真的和爆牌不沾边,这样的话小花就把所以职业的爆牌卡组都汇总完了,大家对某个卡组存在疑问,或觉得构筑不合理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下。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