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存在过!冷门橙卡的前生今世:米尔豪斯

时间:2016-02-18 08:56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曾经说过,传说级别的橙卡只代表其稀有度,并不代表其强度。真实情况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过这也给了暴雪创造一些逗逼橙卡的理由。尽管在炉石传说中这些橙卡并不受人待见,遭到分解或冷藏的待遇,但他们其实大部分都是些赫赫有名的人物。现在,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故事吧,首先隆重介绍我们的侏儒法师——米尔豪斯 法力风暴。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暴雪曾经说过,传说级别的橙卡只代表其稀有度,并不代表其强度。真实情况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过这也给了暴雪创造一些逗逼橙卡的理由。尽管在炉石传说中这些橙卡并不受人待见,频频遭到分解或冷藏的待遇,但他们其实大部分都是些赫赫有名的人物(或怪物)。现在,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故事吧,首先隆重介绍我们的侏儒法师——米尔豪斯 法力风暴。

doubifengbao.png

1、初识

纳鲁曾经将一些燃烧军团和古神的手下关押在风暴要塞的禁魔监狱,但是其中有个别无辜者,这一天,我们在沙塔斯城的阿达尔那里接到了这么一个任务。

renwu.jpg

从这个任务中我们可以看到,米尔豪斯本来并不是被关押的恶魔。而是一个偷渡者,据说他就是为了探求外面的世界而悄悄登上了纳鲁的飞船(就是风暴要塞了),只可惜,凯尔萨斯的血精灵部队攻占了风暴要塞,米尔豪斯只好躲进了里面的牢房,成了一名囚犯,在这里他渡过了不怎么美好的岁月,我们下面会说到。

好吧,进入禁魔监狱,在我们打到最终BOSS的时候,米尔豪斯被解救了出来,尽管他还是迷迷糊糊的,不过由于被最终BOSS一句“卑微的侏儒”所激怒,选择了与我们并肩作战,他的台词浮夸搞笑(比如施放寒冰箭时的台词:晶晶亮,透心凉),一种自己非常强力的样子,但其实所起的作用微乎其微,这是他施法的样子。

米尔豪斯.jpg

2、堕落

到了大灾变时期,从我们在地底接到的任务中可以发现,从禁魔监狱中逃出的米尔豪斯莫名地堕落了,成为了暮光之锤的一位间谍。

renwu 2.jpg

没办法,为了正义,老朋友也要兵戎相见,在巨石之核副本中,这位侏儒法师秉承着打不过就跑的策略,血量一低就会向后撤退,中间他会说这么一句台词:监狱的生活给我上了一堂很重要的课,如果算上要把肥皂捏紧的话那就是两堂,是的!生存第一!从这个“捡肥皂”的故事可以想到他在禁魔监狱里遭遇到了什么样的凄惨待遇。

u=3362926136,1493151545&fm=21&gp=0.jpg

逃跑中,第一位BOSS,一个叫做寇伯拉斯的大虫子突然出现把米尔豪斯给击飞了,曾经的逗比朋友就这样消失了,令人不胜唏嘘,不过,打完1BOSS后并没有发现他的尸体,为他日后的归来埋下了伏笔。

dachongzi.jpg

3、归来

我们所熟悉的米尔豪斯果然回来了,在熊猫人版本,他加入了部落搏击俱乐部,成为了其中的8BOSS,有4798W的血量,还是比较强力的。

mierhaosi.jpg

4、重生

这里所说的重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重生,而是我们的米尔豪斯终于改邪归正,不再被暮光教派所洗脑了,相反的,他变成了一位为了孤儿着想的和善小法师。这是在我们的要塞旅馆接到的任务。

8f6e07cfd0d129037f14e813a70ddccd_b.jpg

完成这个任务之后,米尔豪斯就成为了我们要塞里的忠实追随者之一。总之结局还是很不错的,同时他所给我们的一个小玩具“法力风暴的复印机”,可以让自己变成他的样子,比较好玩。

suicong.jpg

5、卡牌

在炉石传说中,米尔豪斯 法力风暴的登场台词为:你等着,等到我有十点法力值的时候。为什么会说这一句呢。其实米尔豪斯在很早很早的时候,暴雪将其设计为2-2的随从,战吼效果为获得一张法术牌,这张牌需要10费,能够对对方所有角色造成5点伤害,所以他会说等到10点法力值的时候。

9af95747e32e49a989b3d0d1980beee3_b.jpg

只是后来暴雪可能认为效果太强,将其调整为现在我们所熟悉的逗比风暴的样子,但是台词还是原有的台词。如今虽然身材有加成,可是也给了对手2费斩杀自己的可能,这张卡也因此变得无人问津。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历史,橙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