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系列术士橙卡预测 大王板上钉钉高弗雷众望所归

时间:2021-02-16 16:4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根据炉石传说官方给出的公告,即将在新版本上线的核心系列一共有240张卡牌,中立卡牌75张,每个职业的职业卡牌数量在16张左右。按照经典和基础的卡牌来看,每个职业可能只有一张橙卡,但我个人认为按照现在每版本两张橙卡的惯例来看,每个职业在核心系列至少应该回归两张橙卡,甚至还可能获得一

根据炉石传说官方给出的公告,即将在新版本上线的核心系列一共有240张卡牌,中立卡牌75张,每个职业的职业卡牌数量在16张左右。按照经典和基础的卡牌来看,每个职业可能只有一张橙卡,但我个人认为按照现在每版本两张橙卡的惯例来看,每个职业在核心系列至少应该回归两张橙卡,甚至还可能获得一张新的橙卡,一共三张橙卡。

从本文开始,我会逐一分析每个职业可能回归的卡牌,敬请期待。这一次,我们先来看看术士的橙卡。

加拉克苏斯大王

加拉克苏斯大王加入核心系列已是板上钉钉。炉石传说设计师在此前的问答中曾提到要加强大王,如果大王跟随经典系列退环境,那么加强就毫无意义。所以,大王必然是经典回归的卡牌之一,并且是以加强后的形态登场。

大王目前是一张典型的后期卡牌,如果炉石传说设计师不改动大王的机制的话,大王大概率会作为后期术士核心卡牌被加入卡组之中。炉石传说当前版本的术士以快攻为主,大王加强后很可能会带动慢速控制术士的发展。除了术士内战被撕,大王带来的后期资源应该会很强。

高弗雷勋爵

大王的回归是板上钉钉,剩下一个橙卡名额呼声最高的当属高弗雷勋爵,可谓众望所归。高弗雷勋爵登场于女巫森林版本,凭借强化版亵渎的战吼效果成为了术士中期的一张神卡。只要学好等差数列,控好场上随从的血量,高弗雷勋爵就可以实现瞬间返场,清场的同时站一个4-4的随从抢回节奏。

个人认为,从狂野的表现来看,高弗雷勋爵的效果丝毫不过时,甚至还有些强大。如果能够加入核心系列,回归标准模式,高弗雷勋爵和大王应该一对不错的搭档。如果大王真如预测所说变成8费的话,7费清场,8费变身,能最大程度降低变身大王空过的尴尬情况。

鲜血掠夺者古尔丹

炉石传说凤凰年,术士接连几张橙卡都与恶魔体系有关。坎雷萨德能加快恶魔铺场,维洛能直接召唤恶魔,铁锈特使本身就是强大的恶魔。那么,鲜血掠夺者古尔丹也许就是恶魔体系的最后一块拼图。

炉石传说当前版本的恶魔术士之所以不太强,前期铺场被解掉后,很难实现返场,缺少后续进攻手段是一个重要原因。有了DK就不一样了,恶魔术士的玩法思路大概是前期小恶魔铺场蹭血,中期维洛召唤高费恶魔(可有可无),后期DK铺场一锤定音。

莫瑞甘的灵界

前面说了3张慢速控制玩法的橙卡,再来一张快攻的橙卡。术士现在的快攻玩法基本都会外挂弃牌体系,那怎么能少得了灵界这张神卡呢?甭管是用它快速抽牌配合坎雷萨德铺场,还是关键时刻找核心,哪怕你抽古尔丹之手直接弃掉也很赚。

而且别忘了,术士还会回归很多其它卡牌。如果配合灵界回归的还有镀银魔像等弃牌体系的随从卡牌,那强度就可想而知了,快攻术士的强度肯定会实现质的提升。最关键的是,我们也许真的可以看到弃牌术的完全体了。

最伟大的考古学

术士二代任务是巨龙年的卡牌,即将退环境。作为一张黑科技方向的卡牌,我个人也挺希望它能够回归的,如果玩得好能够实现很多套路。而且,如果术士大量早期的控制玩法卡牌回归,二代任务也许是一张不错的“润滑剂”,抽张0费大王一定很香。

以上是我从25张术士橙卡中筛选出的5张比较有希望回归的卡牌,其它的术士橙卡要么没特色,要么强度已经跟不上时代,不太可能加入核心系列。当然,这种事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最后一锤定音的还得是炉石传说设计师的决定。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