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酒馆战棋:补丁之后的战棋环境解析

时间:2020-02-15 14:39 作者:炉石 来源:炉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上线了一个补丁,没有增加新英雄以及传说中的新融合怪,不过小绿被削了!从3星随从变成4星。 带恶魔再见 小绿被削,虽然只是一个改了一张卡,但对带恶魔来说就是将桐人老爷二刀流变成了单手剑。 4星小绿对剑宗恶魔来说,意味着想养一个大大的小绿变得非常困难,剑宗恶魔的思路很可能会变成单

今天上线了一个补丁,没有增加新英雄以及传说中的新融合怪,不过小绿被削了!从3星随从变成4星。

炉石酒馆战棋:补丁之后的战棋环境解析

带恶魔再见

小绿被削,虽然只是一个改了一张卡,但对带恶魔来说就是将桐人老爷二刀流变成了单手剑。
4星小绿对剑宗恶魔来说,意味着想养一个大大的小绿变得非常困难,剑宗恶魔的思路很可能会变成单养小粉+外挂喷子的体系,也就是之前3星没找到小绿被迫转喷子恶魔的思路,而这个套路依然很强,运气好点同样可以吃鸡。
●依然强势的气宗

炉石酒馆战棋:补丁之后的战棋环境解析

小绿的削弱,对于气宗恶魔来说几乎没有影响,倒不如说3星少了一个随从,可以有更大几率刷到喷子了。
从整体环境来看,剑宗恶魔的减少,让环境重回鸡杂时代,对付鸡杂当然是喷就好了。我在早晨玩的时候甚至见到了没有拿小粉的喷子恶魔,中期直接把我的鸡杂喷到死……
另外,气宗恶魔遇到剑宗恶魔时,也少了小绿这个这座大山(本自同根生……)
●情人节鸡杂的礼物

炉石酒馆战棋:补丁之后的战棋环境解析

作为一个老鸡杂,看到小绿被削,我TM眼泪都要出来了,于是今天早晨愉快的玩了一早晨鸡杂,我掉的分终于被打回来了!!!(再也不怕被吐槽见钴不动糖了!)
现在开始,找钴制卫士吧!玩鸡杂,一定要小心气宗,以及奈法利安。
PS:写文章的时候突然在想,如果环境真的变成全民找钴,那么,会不会哪天设计师把钴也搞到4星去呢?
丁丁陪着阿凯哭,奈法刮痧在偷笑

炉石酒馆战棋:补丁之后的战棋环境解析

小绿变成4星后,阿凯从此没有天胡带恶魔,阿凯现在的遭遇不容乐观,这次估计真要成凯第了。
除了阿凯以外,这个削弱丁丁也有影响,外挂小绿的带恶魔丁丁变得极其困难,当然丁丁的烂分能力还是非常强的,其稳健程度依然相年的光牙。
至于奈法,绝对是这次调整的赢家,因为鸡杂来了!!!我老奈的一口火可以破7个圣盾。

刮痧,曾经的烂分王,但自从恶魔崛起后,我刮痧哥忍辱负重2回合刮个30攻击钴制卫士出来,结果还不如人家的单小绿大……现在,我刮痧哥又回来了!

相关阅读:炉石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