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福是祸 标准模式后炉石究竟变了多少

时间:2017-02-13 09:34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标准模式开放后炉石的环境确实变了好多好多,你认为是福是祸呢?

轰隆隆,轰隆隆,我们常说“时光如水,日月如梭”,不觉间,离标准模式的开放已过去近一年之久。不得不说,标准模式下的炉石大环境可是有了天翻地覆的大变化,想必每个玩家都有许多想说的,让我们不妨在此细细盘点,也说说究竟是福是祸呢?

天梯节奏的变快

1.jpg

快快快,冲冲冲,毒瘤卡组在行动,早已家喻户晓了,如今的天梯节奏依旧很快,可以说标准模式开放后就没有慢过,什么打脸战、打脸萨、快攻贼等早已毋庸置疑,虽说也有宇宙法、宇宙术、土豪战等慢速卡组,但倘若从概率学的角度说起必定是快攻卡组更多一些。这不是玩家的过错,谁都想快些上分快些解决战斗,但是人人都是无休止的抢脸那必定会让游戏失去很多乐趣......可以说“降速依旧是一句空话”!

活跃的卡组总数减少

2.jpg

活跃的卡组总数确实少了很多,很多职业基本就是一套卡组的存在,虽说也有不少的娱乐卡组,但所占比例肯定不会高。原本一个职业会有好几种卡组活跃,但如今确实变了许多。尤其到了比赛中,基本就是几个常规卡组的对决,看多了固然会感觉枯燥无味。这同样不是玩家的过错,谁都想追求更高的胜率,其次再寻求所谓的节目效果......

萨满的崛起

3.jpg

萨满确实崛起了,目前标准模式后的3个版本都是如此,无论铺场型或是打脸型都有着存在的价值,前者或许更为常见一些。萨满的铺场抢节奏能力实在很强,多在前期就打垮对面,像投火无面者、深渊魔物、大漩涡等牌都给予自己强大的战斗力。当然,每天都看到这么多的萨满,你是否也会蛋疼了呢?

奇迹贼的复出

4.jpg

不仅是萨满,奇迹贼同样开始“复出”的道路,中美擂台赛上的奇迹贼可谓大放光彩,C神的奇迹贼同样打出了12连胜的战绩,虽说也有下限,但是上限固然高的可怕。尤其自从有了海盗体系的加入,前期有了更多的开局和过度,至于大范隐藏、加基森刷牌的套路我们不会陌生。不得不说,奇迹贼的复出还是令很多玩家感到欣慰,想当初这都是一种信仰呵!

传统卡组的没落

5.jpg

咆哮德不再具有咆哮的能力,冰法失去了无法弥补的科学家,土豪战失去了死亡之咬同样是硬伤,没有老瞎眼的鱼人骑同样不如从前......当然,很多玩家还是会一贯的坚持,虽说战斗力不如从前亦能在如今的天梯中取得一席之地,尽管这是非常吃力的事情。当然,传统卡组的没落也有着偶然和必然性,毕竟世上没有永恒的王者,退环境本不能算是一件坏事!

你的看法?

3.jpg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很多玩家眼中标准模式后的变化远远不止上述这些,但究竟是福是祸呢?很多玩家会说如今炉石的版本更新速度同样也变快了,伴随着“快餐”的潮流,总有些事情都是无可奈何的。关于“降速”的传言似乎早已“黄鹤一去不复返”,但暴雪必定有着自己的看法,不会改变职业平衡论的原则,像牧师和骑士的强化就是很好的证明。当然,总有很多玩家吐槽快攻多不是一件好事,这确实丧失了许多观赏性,但宇宙术、宇宙法等慢速卡组依旧给予慢速玩家可玩的空间......总有许多事情是说不清楚的,或许,最好的评判就是时间,唯有未来足以见证如今的一切,见证这标准模式后天翻地覆的大变化!

相关阅读:标准模式,变化,萨满,盗贼,暴雪,创新,节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