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贪就是狗?瓦娘吃鸡圣盾机械流惨遭克总反杀

时间:2020-02-11 09:31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炉石传说酒馆战旗上线之初,机械套娃流就受到大家的欢迎也是恰烂分的最好选择!主要还是因为钴制卫士这个随从实在是太过强大,每当有机械被召唤出来时就会自动套上一个圣盾,所以一个成长起来的钴制卫士绝对有着超强的战斗力。而在近期的酒馆中似乎也掀起一阵钴制卫士的风暴,人人都爱上了他。 在此

在炉石传说酒馆战旗上线之初,机械套娃流就受到大家的欢迎也是恰烂分的最好选择!主要还是因为钴制卫士这个随从实在是太过强大,每当有机械被召唤出来时就会自动套上一个圣盾,所以一个成长起来的钴制卫士绝对有着超强的战斗力。而在近期的酒馆中似乎也掀起一阵钴制卫士的风暴,人人都爱上了他。

炉石传说战旗:再贪就是狗?瓦娘预想吃鸡圣盾机械流惨遭克总反杀

在此前的直播中瓦娘就曾表示,如果要评选出酒馆第一卡那一定是钴制卫士,不知有多少英雄好汉都阵亡于机械套娃流门下。在本轮对战中瓦娘在看到一丝曙光的情况下,也非常果断选择了机械套娃流。不过跟过往思路不一样,瓦娘选择不断进行磁力融合,让这个钴制卫士变成一个大大大的存在。

炉石传说战旗:再贪就是狗?瓦娘预想吃鸡圣盾机械流惨遭克总反杀

在直播中我们也看到对方选择了钴制卫士,也看得出大家对这个随从的钟爱程度亮点。不同于二王铜须大蛇之类的,钴制卫士的星级并不算特别高,所以要在酒馆中找到他也并不是特别难的事情。

炉石传说战旗:再贪就是狗?瓦娘预想吃鸡圣盾机械流惨遭克总反杀

一个最理想的场景自然是场上钴制卫士越来越多,但是这个理想场景并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比如在本次对战中,瓦娘非常遗憾没能找到魔暴龙蛋三连,所以在手上握着多个随从的情况下难以腾出一个位置,最后铜须加金刚狼都存在的情况下没能及时被添加上buff。两个套娃机器人也没能机及时被施加上buff,这算是一波大失误!

炉石传说战旗:再贪就是狗?瓦娘预想吃鸡圣盾机械流惨遭克总反杀

虽然瓦娘的战斗力并不算特别弱,但在克总的猛烈攻势下难以招架!我们都知道自走棋这个游戏要想演绎一波完美团战也要看运气,因此瓦娘在手上握着一个钴制卫士两个套娃机器人一个铜须一个金刚狼的情况下,因为贪心没能等到魔暴龙蛋三连,所以就直接被带走了。虽然略显可惜不过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不能太贪心,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不知道各位读者们对于本文有何看法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