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节奏超高斩 狂野宇宙节奏蓝龙术详解

时间:2020-02-10 09:17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桃源。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蓝龙术的讲解。 有心的读者应该会发现,我在写文章的时胃,经常会提到米心,其实有很多卡组都是我跟他共同讨论的结果,比如蓝龙术和宇宙任务法都是我介绍给她的卡组,她拿着这两套卡组分别冲到了狂野前百。本来是她想写这篇文章,然后她鸽了,决定交给我(两篇都

大家好,我是桃源。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蓝龙术的讲解。

有心的读者应该会发现,我在写文章的时胃,经常会提到米心,其实有很多卡组都是我跟他共同讨论的结果,比如蓝龙术和宇宙任务法都是我介绍给她的卡组,她拿着这两套卡组分别冲到了狂野前百。本来是她想写这篇文章,然后她鸽了,决定交给我(两篇都是,另一篇是上个月的,因为我也开始鸽了)。

新版本给龙体系有了极大的补强,蓝龙术不但获得了光巢,还获得了虚空吐息一张低费直伤。

那么为什么只有术士能玩蓝龙,其他职业都不能呢?

首先,术士的技能让它没有过牌压力,还有744补充节奏过牌。

其次,狂野术士有魂火吐息炸弹三个直伤,和蓝龙一起握在手里大帝减费就有空场28斩,不仅占卡位少,而且在不配合蓝龙的时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解场或者直伤牌。

再者,术士拥有全职业最强低费aoe,亵渎,黑暗天际,而且还有疯狂的灵翼龙在解场的同时补足压力,还附带直伤。

最后,术士在拥有上面三个超级优势的同时,还能拥有非常强大的节奏能力。冒险新卡343,622,两个744,山岭都是非常优秀的节奏卡。

除了术士以外,还有牧师,猎人,德鲁伊,贼,萨有2张以上的低费直伤。但是他们要么过牌能力不行,要么解场能力不行,更别提同时给压力了。

●卡组介绍

炉石传说:强力节奏,超高斩杀,狂野宇宙节奏蓝龙术详解

AAEBAf0GHooBtAPFBO0FzgfhB40IxAj6DvUPrRDWEcMWhRfYuwLnywLy0ALD6gKc+AKggAP8owP/pAPlrAPrrAPsrAPurAPwrAOIsAPnsAORsQMAAA==

卡组定位

必须要强调的是,我的这套蓝龙术是节奏体系的,而不是一套otk卡组。绝大部分对局是不需要蓝龙的。

节奏方面可以把它当做弱化的偶数术,场面没了把对面血线压低即可蓝龙偷鸡。

●单卡分析

卡扎库斯

教主只捏1费药水。打3第一优先,可以当做额外补充斩杀,也可以随时扔掉。第二优先复活,我们的目的是有很多高质量怪的。

铜须佐拉塞布

大帝减费以后一套就能带走奇迹法,如果说宇宙龙法还能携带乘龙法师来针对塞布的话,奇迹法就拿塞布一点办法都没有了。铜须在必要时也可以配合622,老司机减费红龙使用。

混乱凝视者

3费完美节奏,准时下可以逼对面丢:铜须,佐拉,脏鼠,火妖,哀绿,祈求觉醒,图腾之力……反正一般即使不能破坏对方的资源,也能严重影响对方的节奏。等混乱凝视者上线以后可以替换死亡缠绕。铜须佐拉混乱凝视着一套更是控制卡组的噩梦。

裂隙屠夫

携带这张卡可能会受到很多人的质疑。但是实际上这张卡是非常好用的。考虑一下术士的单解,恶魔之箭显然不行,灵魂汲取和爆晶药水太亏节奏,然而裂隙屠夫就可以完美避开这些缺点。比如说如果对方5费把我们的场面解了,6费准时裸大帝,我们能怎么应对?如果下黑暗天际的话,我们只能抽一口过,主动权还是在对方手上,对于节奏卡组来说非常致命。然而如果拍下裂隙屠夫,直接加强攻势。很多情况下非常好用。面对奇迹法的巨人不需要贪血,直接消灭巨人,否则会很头疼。

瓦迪瑞斯,邪噬

如果我们手顺一点,4-6费连拍,这个时候手牌数量是不够的,给完压力马上过牌非常舒服。

索瑞森大帝

完全可以把它当做一张6费节奏卡,拍得很舒服就拍,不需要贪。

雏龙巨婴

很多蓝龙术会选择携带碧蓝幼龙,但是桃源认为,这个卡的位置是一张5费的节奏,裸下对面很可能能解掉,解不掉能糊脸,但是我们6费很少会用到法强。比起6费吐息糊脸,还是拍一张6费节奏的概率更大,而需要法强的时候,完全可以交给轻便的血法,更多时候身材+1+1收益更大,就算被牧师灭了也是白吃一张灭,现在的牧师很少满编灭的。

●对局分析

对阵快攻优势

jk战,菊花德,偶数萨,污手骑(稍微难一点)

起手留雷诺,低费解牌。一句话就能解释清楚,只要对面6费前没抢死我们,被雷诺一口奶回来,对面基本上再也抢不回节奏了。这个主要是我用jk战和米心的蓝龙术对战的时候体验出来的。前6费很难抢死,没抢死一个雷诺奶回来,然后一个622招88嘲讽,好不容易解了,然后压力连着下来,我就直接崩了。我也不知道为啥 我跟她打了5把,她4把准时雷诺。

对阵控制卡组优势

全部隐形……?比如宇宙牧?

控制卡组需要面临蓝龙术的场面与血量双重威胁,如果只顾着解场,很可能下回合直接蓝龙秒了,如果只顾着奶,场面糊脸蓝龙下来又秒了……

对阵快速otk小劣

奇迹法,宇宙任务法等

在有了混乱凝视者之后打奇迹法可能好一点。但是宇宙任务法一如既往的难打。对阵快攻的分析同样适用于这里。我们好不容易把他的血量压低,新雷诺把我们场面解光还反给压力还能用675反打一下,雷诺一口奶回来之后,对面很可能下回合开门了,真的回天乏力,而且奇迹法和宇宙任务法还有大量的冰系法术。如果想要针对,还可以带一张辟法龙人,4费光巢5费77的操作我是打出过的。

●结语

蓝龙术是一套非常有操作感的卡组,他需要玩家同时兼顾场面与斩杀,还有着较高的强度。比较推荐大家尝试。如果有其他意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