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卡组推荐 任务JK术/快攻龙猎/任务猎/狂野海盗JK战

时间:2020-02-08 12:28 作者:炉石 来源:炉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大家好!我是:曼曼曼曼曼。这里是外服直播卡组搬运,每天都会给大家精选外服的四套强力有新意的卡组,请大家多多支持,不认识的主播评论区提出来我会把主播截图发出来哦! ●卡组目录 任务JK术 快攻龙猎 任务猎 狂野海盗JK战 ●卡组推荐 ◆任务JK术 AAECAf0GBsUE66

前言

大家好!我是:曼曼曼曼曼。这里是外服直播卡组搬运,每天都会给大家精选外服的四套强力有新意的卡组,请大家多多支持,不认识的主播评论区提出来我会把主播截图发出来哦!

●卡组目录

任务JK术

快攻龙猎

任务猎

狂野海盗JK战

●卡组推荐

◆任务JK术

炉石外服卡组推荐:任务JK术/快攻龙猎/任务猎/狂野海盗JK战

AAECAf0GBsUE66MD/KMD8KwDkbED8b8DDMQIu6UDnakD5awD6KwD6qwD66wD7KwD/q4Dqq8D068DuLYDAA==

Aojiru的一套任务JK术。

卡组思路很像之前的任务JK贼,任务只是外挂,为的是配合资深探险者和奋进的探险者,没有卡组可以拒绝硬币和过牌,硬币在这套JK术中可以提前回合打出灵翼龙返场,打出邪噬过牌抢节奏或提前拍JK。不同于任务JK贼的是我们任务可以做完,但最快也要七费之后了,在这之前资深探险者或奋进的探险者上手即可。

起手留牌:任务、奋进的探险者、资深探险者、虚空吐息

◆快攻龙猎

炉石外服卡组推荐:任务JK术/快攻龙猎/任务猎/狂野海盗JK战

AAECBB+KFp/DA6/XAwaY8AKHBMcDh7ADrwToiQMMlwj8rwP7rwOKrQOLrQP+rwOvtwPv8QL5rgOHsQP/sAPhBAA=

moso的一套快攻龙猎。

构筑上相当于T7猎去掉了鹰角弓、放狗、杀戮、支线任务和奥术射击,换成了风暴之锤、精灵龙、腐蚀吐息、辟法灵龙和新卡腐巢幼龙的龙体系牌,虽然直伤爆发能力降低了,但是前中期站场控场能力更强,风暴之锤可能三费砍到对手死也不掉耐久,新卡腐巢幼龙更是节奏神卡,打巨化德和宇宙猎格外好用。

保留了相位追猎者的奥秘体系,后手三费最佳节奏依然是硬币+相位追猎者+射箭拉奥秘。

起手留牌:腐蚀吐息、矮人神射手、相位追猎者、风暴之锤

◆任务猎

炉石外服卡组推荐:任务JK术/快攻龙猎/任务猎/狂野海盗JK战

AAECBB+KFp/DA6/XAwivBOH1AqCAA+OLA6SlA9iyA5+3A/O3AwuXCNsJoIUDx50D5KQDu6UDmKkDjq0D+K8DgrEDuLYDAA==

Zeddy的一套任务猎。

构筑上加入了新卡天空上将库拉格提高卡组前期解场能力,天空上将拉的4/2突袭还能帮助做支线任务。双探险者配置提高前期卡组润滑度,山猫之神帮助做任务,同时也是一张续航牌,爆破大师早早就替代了舒玛的卡位,一卡五频率当回合即可配合任务技能。

起手留牌:任务、资深探险者、奋进的探险者、山猫

◆狂野海盗JK战

炉石外服卡组推荐:任务JK术/快攻龙猎/任务猎/狂野海盗JK战

AAEBAZfDAwaFF4KwApG8AtKvA+O0A8XAAwwc1AXyBcYVnfACs/wCmpQD2K0D2q0D3a0D/q4Dqq8DAA==

狂野模式的一套海盗JK战,今天逛神灯评论区发现有小伙伴想要,那我伪神灯就给你整过来。随着削弱补丁和冒险新卡的到来,在狂野海盗战逐渐被拥有更高的上限和抢血能力的海盗JK战替代了,在国服传说高分段可以说遇到的战士全是JK战。

卡组思路为前期靠恩佐斯副官、城镇公告员、仪式战斧和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等牌站场抢节奏,中期JK之盾、422狂徒、库卡隆和废墟之子抢血膨胀场面,JK和铜须提高后期续航爆发。双破法针对术士的空灵和939,双圣剑扳手卡宇宙卡组雷诺与姐夫。

相关阅读:炉石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