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龙狗一波的辉煌 返祖的OTK猎分享

时间:2017-02-10 09:05 作者:17173奶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猎人在现在这个版本可以说跌入了谷底。半年前还不可一世的猎人现在几乎已经在天梯绝迹,很让人唏嘘感叹版本的力量。虽然现在这个版本打脸快攻是主流(好像任何一个版本都是......),但是对于从内测开始的老玩家来说,提到打脸首先想到的还是猎人。本次就给大家带来一套OTK猎人卡组,与传统的打脸猎人卡组不同,这套卡组沿用了中速猎的节奏,但是斩杀的手段十分突然,十分返祖,那么什么是返祖呢?我们先来看一下卡组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奶酪]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全新的赛季必须要有不同的体验才好,现在的天梯环境已经基本趋于稳定,如果想要快速并且有效率冲传说的话,那么完全可以使用春节天梯环境周报排行第一的打脸萨卡组,但是打脸萨在天梯中数量较多,也无形中拉低了其胜率和效率,往往开局的手牌就已经决定了孰胜孰负,相信这是广大玩家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u=3651275130,1952736877&fm=23&gp=0.jpg

所以这次再给大家推荐与众不同的卡组,那就是隐藏已久的猎人卡组

猎人在现在这个版本可以说跌入了谷底。半年前还不可一世的猎人现在几乎已经在天梯绝迹,很让人唏嘘感叹版本的力量。虽然现在这个版本打脸快攻是主流(好像任何一个版本都是......),但是对于从内测开始的老玩家来说,提到打脸首先想到的还是猎人。

本次就给大家带来一套OTK猎人卡组,与传统的打脸猎人卡组不同,这套卡组沿用了中速猎的节奏,但是斩杀的手段十分突然,十分返祖,那么什么是返祖呢?

我们先来看一下卡组

lr.png

这套猎人跟传统的猎人有巨大的区别。比如幼龙鹰、食腐土狼等卡一般不会在现在的卡组中出现,但是炉石最早的一批玩家应该知道,炉石刚刚诞生时候的猎人是什么样子的。当时的放狗可不是现在这个德行,当时的放狗效果是全体野兽获得+1攻击力和冲锋,而且只有两费,同时还有两费的秃鹫保证过牌,所以当时大家带了大量的低费野兽,这其中就包括龙鹰、森林狼、土狼等,然后在中期一波放狗直接高血量斩杀,当时这种猎人被称作“龙狗猎”。

EX1_538.png

那时候的猎人可以说是炉石中第一个bug般的职业,也是最早挨刀的职业,暴雪毫不留情,三番五次的修改放狗这张卡,最后才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现在如果龙狗猎能重现的话,估计也可以在天梯占据一席之地,然而想法是天真的,因为放狗这张卡再也不可能改回去了。不过,因为有苔原犀牛这张卡,给了我们重拾这种OTK套路的想法。

1-cards-hunter-Tundra Rhino.png

下面就来说一些对战思路

在前期,我们的低费随从众多,但是并不代表着我们前期就能够很流畅的出牌。在1费的随从中,森林狼和龙鹰以及熊斑虎都是后面斩杀所用的关键key牌,不到万不得已不建议全部都扔到场上,注意这里的“全部”,也就是说我们需要至少留下一张作为斩杀卡,不能在前期将手牌打光,况且这些随从的站场效果不是很出色,因此对我们前期也制造不了多大优势。

1-cards-hunter-Scavenging Hyena.png

真正可以站场的随从应该从2费开始,2费的随从除了土狼需要捏在手中之外,其他的随从都是只要手中有就登场的。其实无论是前期还是后期,只要是能够过牌的卡,我们都可以第一时间上场。而且因为我们前期的任务就是寻找key牌,所以卡组中要带足过牌性质的单卡。二费的战利品贮藏者、工程师学徒,三费的苦痛侍僧,五费的碧蓝幼龙以及七费的馆长是我们全部的过牌手段。

EX1_610.png

在面对现在天梯中横行的打脸速攻职业的时候,爆炸陷阱就派上了用场。现在的海盗流派前期的随从血量很低,在适当的时候挂上爆炸陷阱可以让对方一轮的打脸计划泡汤。如果不够的话还有放狗来补足伤害,解场能力没有问题。可能有些时候情况并不危机,这时候不要有站场强迫症,猎人的职业技能要充分的应用,为我们后期的斩杀尽量提供可靠的血线。

CS2_169.png

斩杀时,离不开苔原犀牛给予的冲锋效果。由于我们的野兽随从费用低廉,如果能够大帝减费,那么诸如森林狼、龙鹰等都会变为0费。斩杀的顺序如下:在大帝减费的情况下,先上犀牛,紧接着土狼,但是不要急着攻击,然后1费的三个随从都可以登场去解掉场面上的一些嘲讽或者干脆送掉,如果能够配合放狗的话效果更好,这样土狼可以在瞬间成长起来,造成巨量的伤害,直接赢下对局。

这套牌之所以返祖,是因为土狼OTK的模式是猎人打脸的鼻祖模式,在现在版本的实战中来看,这套牌面对萨满的胜率很高,因为萨满治疗手段稀缺,而且图腾等随从很容易被爆炸解掉,而且萨满又善于铺场,给我们放狗更多的机会。

当然这种自闭类卡组对抗宇宙系列的时候比较艰难,需要掌握好对面雷诺登场的时机,否则我们也不能够轻举妄动。最后希望猎人能够东山再起吧。

 编辑[云天]

相关阅读:猎人,斩杀,otk,龙狗,后期卡组,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