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新卡背吗?来参加哈卡诅咒的神奇大冒险!

时间:2019-02-06 11:3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自从“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开幕以来,角斗士们在古拉巴什竞技场中与洛阿神灵们狂欢不断……但并非所有人都会为其他洛阿神灵收获荣耀而感到欣喜。要知道,在赞达拉帝国和拉斯塔哈大王崛起之前,古拉巴什曾被一位截然不同的洛阿神灵所统治。一位黑暗的洛阿神灵………
血神哈卡!

没错,哈卡确实参与了拉斯塔哈举办的小小游戏——但他阴暗的内心渴望着重返昔日的荣耀。想当年,古拉巴什竞技场中的每一次祭祀可都是为了向他献礼。他统御着古拉巴什帝国,靠的是诅咒之血和钢铁之拳!呃……就是像镰刀一样的钢铁之爪!

总之,他已有妙计……

很快,所有角斗士都将高喊哈卡之名,因为他已经为“拉斯塔哈的大乱斗”降下了诅咒!

诅咒蔓延

有一小部分斗士已经被哈卡的诅咒标记。如果你在《炉石传说》中遇到他们,诅咒也将传播给你——不过是以哈卡印记卡背图案的形式!

当你使用哈卡印记卡背图案与其他玩家对战,它也将传播给他们,然后就一直这样传播下去——直到永远!

哈卡的诅咒传播得有多快?在多久之后,旅店里的每一名玩家都会被传染呢?这就要看你们的了!

我们旅店里见。哇哈哈哈哈!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