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卡牌重做在即 这5张橙卡请留好

时间:2021-02-05 17:2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设计师Iksar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与网友们交流了一下炉石传说未来的发展规划。其中,最吸引人的一项莫过于经典卡牌的重做,Iksar表示会对机制落后的卡牌进行重做。虽然没有具体的名单,我们也可以根据大体范围找出一些符合要求的卡牌。而且,既然要改,自然是橙卡最能起到改变环境的作用

炉石传说设计师Iksar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与网友们交流了一下炉石传说未来的发展规划。其中,最吸引人的一项莫过于经典卡牌的重做,Iksar表示会对机制落后的卡牌进行重做。虽然没有具体的名单,我们也可以根据大体范围找出一些符合要求的卡牌。而且,既然要改,自然是橙卡最能起到改变环境的作用。所以,本文就带你们来看看我心目中可能会被重做的5张经典橙卡。

加拉克苏斯大王

加拉克苏斯大王是炉石传说设计师Iksar明确提到的卡牌,也是术士玩家长久以来一直希望重做的卡牌。他其实是一张非常有创意的卡牌,主动打出就是英雄牌,被召唤出来就是随从牌。可惜,强度放在炉石传说当前版本实在不够看。

加拉克苏斯大王的问题很多,最突出的当属血量太低。现在各个职业的爆发都很高,15点血量上限很容易被秒杀。我个人不太希望大王直接变成英雄牌,15点血量上限不变的话,能不能给大王多加一点额外的护甲呢?第二点是费用太高,3攻的武器很难对场面产生影响,容易断节奏。

凯恩·血蹄

凯恩·血蹄从经典时期开始,就一直被玩家们吐槽很弱。虽然曾加入过冠军贼、转生萨等卡组,打出过非常辉煌的战绩,但始终绕不开“凯恩打虎,父子双亡,凯恩打狮,还剩两狼”这句玩笑话。本来至少能在亡语体系保有一席之地,结果外域的灰烬版本出来一个身材更强,还带龙种族的龙喉巡天者,彻底失势。

我个人认为,在保留父子前赴后继这个机制的同时,最好能给父子二人添加一点特效。比如冒险模式中,凯恩是有冲锋效果的,我们加个突袭,行不行?贝恩是有战吼回血效果的,我们改成凯恩亡语把贝恩置入手牌,行不行?

玛里苟斯

玛里苟斯的情况比较特殊,在大多数玩家的心目中,它都是一个极具代表性的卡牌,引领了直伤法术OTK玩法。但是,炉石传说设计师们几次三番提到要将它加入荣誉室,有没有可能趁这个机会直接重做呢?

我个人认为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但是,我们也不要太悲观。玛里苟斯作为蓝龙之王,必然还是会和法术有关。而且,炉石传说设计师既然说是重做机制落后的卡牌,自然是往更强更有趣的方向重做。也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

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是一个3费3-3的随从,战吼可以让一个随机的随从变成1-1的小松鼠或者5-5的魔暴龙。炉石传说当前版本,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的使用率仅有0.03%。但是,你知道吗?他曾经可是有过辉煌的,只不过被削弱了!如果能改回最早的版本,一定能重回巅峰。

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在炉石传说经典时期是中慢速卡组必带的随从,他当时的战吼效果是指定一个随从变成1-1的小松鼠或者魔暴龙。用法非常多,可以赌自己的小随从变大,也可以赌对手的随从变小,最强的用法是处理一些特效随从,比如当时仅需要5费的希尔瓦娜斯。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的标准使用率为0,但他的台词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等我有十点法力值的时候。其实,这个台词对应了米尔豪斯最早的效果,战吼将一张10费对所有敌人造成5点伤害的法术置入手牌。个人感觉这效果放在炉石传说当前版本也就一般水平,强度比较合理。好处是能给控制卡组一点后期的直伤手段,也能当解场牌使用。

以上5张卡牌,在我看来都非常有可能重做。一旦重做,这些卡牌必然会有质的提升,说不定一重做就瞬间封神。建议你们留好他们,尤其是米尔豪斯、工匠大师这种极其冷门的卡牌,可别贪心那点奥术之尘就分解了。等到暴雪嘉年华或者之后把具体重做名单公布了,再分解也不迟!

本期话题:你认为还有哪些经典卡牌需要重做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