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金牌打手 风怒武器贼威慑四方

时间:2021-02-05 17:27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武器贼,在原先的基础上,针对被解场后氮素制剂buff容易浪费的缺陷,补充了冲锋随从,让套牌的伤害更加稳定,输出更加暴力,上分自然更加效率了。那具体是如何改良的,请大家跟着笔者一起往下看。 风怒武器贼: AAECAaIHArQBhgkOjALUBYgH4gf/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武器贼,在原先的基础上,针对被解场后氮素制剂buff容易浪费的缺陷,补充了冲锋随从,让套牌的伤害更加稳定,输出更加暴力,上分自然更加效率了。那具体是如何改良的,请大家跟着笔者一起往下看。

风怒武器贼:

QQ图片20210205141555.png

AAECAaIHArQBhgkOjALUBYgH4gf/pQO5uAPPuQOqywOK1AP31APf3QPn3QOB5AOR5AM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205141800.png

①南海船工、螃蟹骑士、氮素制剂、冷血

船工配合武器可以冲锋,即便中期没有站场随从,有这个冲锋随从,我们的氮素制剂、冷血也能马上发挥效果,将伤害拉满。

螃蟹骑士虽然不能冲锋,但是有风怒,站住场面以后,氮素制剂、冷血的buff可以发挥双倍的伤害,输出能力超强!!!除此之外,突袭、风怒也可以解场双杀,并不会因为前期抽不到,中后期就无作为。

QQ图片20210205141850.png

②伺机待发、狐人老千

这2张卡可以抢费用,抢节奏,伺机待发可以配合刺骨、行骗、氮素制剂、秘密通道等,也可以配合劈砍课程,毕竟不是永远可以减到0费的。 还可以配合冷血,2费就打出6/4的鱼人,对手解不掉,3费直接干傻对手。

而狐人老千更是强悍,站场同时还能配合冷血、刺骨、行骗等卡,2费就打出很强的场面的节奏,并且还能配合3费勾镰弯刀,减费变成1费,一共8张连击卡,2张狐人老千也不容易卡手,没理由不带。

留牌/对阵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术士、猎人、战士、德鲁伊、盗贼的时候,因为对手也是快节奏卡组,所以我们起手可以留背刺用于解场抢节奏,然后就是潜行随从、螃蟹骑士,以及狐人老千和行骗,不过狐人老千和暗心贤者留是需要条件的,狐人老千一般要有行骗、勾镰弯刀才留,打combo才有的赚。而暗心贤者是要有潜行随从才留的,就不会卡手,还有场面、有节奏。

然后是开战,一般我们是不解场的,让每张卡都打出伤害,这样即便被对手解了,也无妨,至少对手随从解场的时候,伤害已经落下了。并且我们还有刺骨、氮素制剂等伤害爆发卡,全力抢血,是可以在对手随从输出干掉我们之前干掉对手的,打的就是速度;不过这也不是唯一打法,如果对手随从很好解,武器就可以处理,能保随从继续输出,整体伤害收益更高的话,稍微解一下会更好!!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牧师、法师、骑士、萨满、瞎子的时候,那就全力打脸,利用潜行随从站场,武器配合氮素制剂强化场面伤害,拉满伤害,抢血打输出给压力,这个对局不要解场,纯属浪费时间,伤害都打脸上去,加快节奏,刺骨这样的过墙伤害牌尽量留着,其他伤害先打,这样后续即便被对手嘲讽挡住,也能刺骨一波带走,而不至于被翻盘!!!(但这不代表刺骨一定憋着,实在没有其他选择,而有费用剩余的时候,刺骨也是可以打的!!!免得后续一波因为费用不够斩杀,最后被奶回来就尴尬了。)因此伤害的处理还是要注意的。

QQ图片20170510115809.png

结语:

记住一条准则,解场是没前途的,打脸才能把这套牌的伤害、战斗力发挥到极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卡组,武器风怒贼,武器贼,抢血,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