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如火 极致节奏激怒战

时间:2021-02-01 15:32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激怒战这套牌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不过此一时彼一时,近日新卡加盟,环境巨变,激怒战的环境已经今非昔比,可以说是异常的好,因为环境中的武器贼潜行随从1血被我们艇长天克,德鲁伊的树人也是艇长2波的事情,而后期卡组在我们眼中基本没发力前就已经凉透了,至于OTK就更不放在眼里了!!!这么霸道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激怒战这套牌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不过此一时彼一时,近日新卡加盟,环境巨变,激怒战的环境已经今非昔比,可以说是异常的好,因为环境中的武器贼潜行随从1血被我们艇长天克,德鲁伊的树人也是艇长2波的事情,而后期卡组在我们眼中基本没发力前就已经凉透了,至于OTK就更不放在眼里了!!!这么霸道的卡组,具体如何构筑,如何操作,往下看就知道了。

激怒战:

QQ图片20210201093207.png

AAECAQcIHNIC/acD3q0DwLkD48wDk9ADgeQDCxaQA9QE3KkDpLYDq7YDu7kDnLsDkdAD99QDtd4DAA==

构筑浅析:

QQ图片20210201093334.png

①库卡隆、吼爹

这2张是我们斩杀的组件的载体,通过怒火中烧和荣誉护盾、甚至再加上氮素制剂的buff,然后通过血誓雇佣兵,一回合可以打出爆炸伤害(虽然吼爹+雇佣兵需要一个硬币配合,几乎不可能,但也是一种方式、一种可能性在里面),所以这2张卡,尤其是库卡隆和血誓雇佣兵2号,千万不能卖,斩杀的核心。(不过有时候手牌不足的时候,可以库卡隆+怒火中烧+雇佣兵+战斗怒火,既打伤害,又过牌,还有场面,利于更快斩杀,加快节奏!)

QQ图片20210201093436.png

②艇长、巴罗夫、欢快的同伴

艇长是我们主要的aoe手段,虽然我们还有收割之镰可以法术迸发后一次命中3只,但是费用毕竟太高了一点,且只有3个目标,应对快攻前期场面绝对不够用,所以我们需要艇长、巴罗夫这波团灭aoe;而欢快的同伴则是出其不意,对手眼中我们的艇长就是3发aoe,不管几费都不例外,但是有了同伴就不同了,最多可以烧5下,并且在刷护甲的时候,配合铸甲师也可以多刷一些,增强生存能力。可搭配的combo很多。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盗贼、德鲁伊、术士、猎人的时候,大概率是快节奏卡组,而且前三者基本就是主流的武器潜行贼、黑眼动物园、超生树人德这种铺场快攻,我们起手去找艇长、巴罗夫、铸甲师、炸弹牛仔、战槌挑战者、吞剑艺人这些卡,后面3张是站场解场的卡,前3张是用于憋一波解场的卡,重点说一说前3张,橙卡巴罗夫上手率堪忧,所以经常我们只有艇长和铸甲师,这时候一定要憋,不能清除80%左右的场面,千万不能用掉这一波,用掉之后第二张没那么好抽,对手场面再铺,我们没办法处理了,结局必然凉凉,更好的选择就是憋到可以一波清场或者清除80%左右场面的时候再出,要是有战斗怒火补充资源就更好,这样对手剩下20%左右的场面(1只甚至没有),场面伤害起的不快,我们就有充足时间应对,返场;(艇长期间,有沸血蛮兵切记找准时机下!!!)这么个大块头,低费下给快攻的压力极大!返场也更容易。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对手是法师、瞎子的时候,目前主流的都是OTK套路,我们起手还是找随从以及艇长、铸甲师一波过牌、刷护甲,艇长铸甲师这一波要合理利用好,在对手下随从的时候,加上我们场面的随从,直接触发,刷最多的护甲,脱离对手的斩杀线,不过这只是被动防守的情况,万一手不顺,护甲刷不够还是会被斩杀,所以场面压力还是必须给到位,并且尽快过牌集齐库卡隆一波,这样场面随从蹭一部分,库卡隆这一波跟上伤害,战斗就宣告结束了。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牧师、骑士、战士、萨满的时候,都有很不错的后期能力,所以叻,艇长巴罗夫可以帮助我们后期一波清场后斩杀,避免被小丑这种东西恶心,这个combo前期不急,但是早早抽到的话尽量留着不要用,避免后期被墙卡住而无法斩杀。但是要赢,我们就得加快节奏,前期随从站场,利用艇长或者随从受伤,刷一波卡(英雄没受伤前,即便费用多余也不要叠甲,避免受不了伤,削弱战斗怒火效果),手牌到位了,一样的思路,前期随从蹭蹭血,等库卡隆一波到来,直截了当带走,不给对手后期翻盘的机会!

QQ图片20180612183706.png

结语:

当前环境中非常全面的卡组,只要大家熟练操作和这些技巧,上分便如探囊取物,不会再有困难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激怒战,适应环境,超高爆发,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