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选牌系列攻略之圣光的正义骑士篇

时间:2016-01-31 17:40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玩了乱斗,推荐了两套卡组,不知道大家用了没有。那套盗贼在我手上真的是刷金币利器。乱斗玩完后去打了两把竞技场,联系到之前好多新人想知道如何打竞技场,今天就说说竞技场选牌吧。由于卡牌众多,我们一个一个职业讲。第一个说的当然是骑士咯,毕竟现在的竞技场老大。这次分析我会说的比较详细,

昨天玩了乱斗,推荐了两套卡组,不知道大家用了没有。那套盗贼在我手上真的是刷金币利器。乱斗玩完后去打了两把竞技场,联系到之前好多新人想知道如何打竞技场,今天就说说竞技场选牌吧。由于卡牌众多,我们一个一个职业讲。第一个说的当然是骑士咯,毕竟现在的竞技场老大。这次分析我会说的比较详细,每张卡在竞技场中的价值以及优先级(S/A/B/C/D依次降低)都会分析一下。希望能给萌新一点帮助,也希望能让你们在竞技场有所提高。

骑士一共有48张牌,一次也不可能讲完,分两次吧,也怕篇幅过长,大家看到后面就不想看了。按照费用顺序来,这次前面低费的卡牌。

1.奥秘

好吧,我把奥秘合在一起讲了,原因是骑士的奥秘不咋值钱,毕竟只有一费,而且效果也是一般般。说明一下,如果我在遇到奥秘之前抓了个科学家,那我可能会抓个奥秘,这样能压缩你的牌库;或者是抓了个复仇,后面可以补个科学家。

争强好胜,这张牌还可以,但是在蓝卡的抓位上我不会选它,优先级不是很高,也就C这样,因为你没有佛祖,也没有动员啥的。

以眼还眼,又是一张不太给力的卡,毕竟骑士不是靠法术斩杀对面的,对面受点伤也不痛不痒,优先级为C。

崇高牺牲,一张能为你的英雄或随从抵挡一次攻击的牌,有那么一些用处,要补曲线或者抓了个科学家可以选择它,优先级为B。

忏悔,也还不错,不过你可别傻不拉几的一费回合挂忏悔,适合对面牌不多或者五六费要下大哥的时候挂,优先级为B。

救赎,和忏悔差不多,用法也比较类似,最好是场上一个大哥,或者不错的亡语随从比如收割机的时候挂,尽量把报告送了。优先级为B。

复仇,很可能是骑士最强奥秘,一费给一个随从+3+2,虽然不是你指定触发的,而且白卡抓位,赞一个,一费没事做挂个复仇会让你后面的节奏好很多。优先级为A。

审判,探险者协会出的新奥秘,在竞技场来说,骑士一个不错的奥秘,因为能一费干死一个随从啊,虽说不一定有机会触发,但还是一张不错的解,能一定程度上打乱对手的节奏,优先级为A。

2.圣光的正义(B)

一把1-4的小刀,好吧等于盗贼的两次技能了,要四费,而这把刀只要一费,所以还是有可选之处的,偶尔能补补刀什么的,优先级为B。

3.保护之手(B)

使一个随从获得圣盾,就是贴个膜,然后换个怪,自己还不死咯。还可以,前提你选了大哥了,优先级为B。

4.力量祝福(B)

使一个随从+3攻击力,和贴膜差不多,这是让一个小怪去换一个大怪,或说触发一些随从的效果。比如你选了龙蛋或说蛛魔之卵,可以选个祝福组成一个combo,优先级为B。

5.智慧祝福(A)

这相当与一张过牌,可以给对面的大怪,也可以给自己的大怪,最好能过到不止一张牌。但可能贴了对面,对面就不攻击了,优先级为A。

6.谦逊(A)

一张很不错的软解,反正骑士没啥硬解,如果选不到**,谦逊也是可以的,优先级为A。

7.白银之枪(A)

2-2或者2-3的刀,肯定没有3攻的小斧子好用,但也是不错的前期抢节奏神器(骑士就没有能二费打3的东西),没有S级评价是因为很多随从都是2-3,解不了。

8.光明圣印(C)

说实话,这东西有点弱,2攻只能打一次,2费的回合奶四血,很多时候是满血的,优先级为C,要补曲线还是可以选的。

9.圣光术(C)

优先级也不是很高,你拿一张卡对场面几乎没帮助,只奶了自己6血,真的很有必要吗?除非你的牌比较偏后期,怕前期被人抢死了。

10.生而平等(S)

生平是一张蓝卡,出现的概率还可以,选了肯定不亏,毕竟后期一波小换大赚翻。不建议选两张或更多,会卡手,优先级为S。

相关阅读:骑士,圣骑士竞技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