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最强嘲讽怪是谁?老佛爷身材还不是最好的

时间:2020-01-28 13:15 作者:炉石 来源:炉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自从2014年公测一来已经陪我们走了近6个年头,期间给我们带来无数的快乐,每次新卡的发布心都是激动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在炉石的这么多版本这么多卡牌里你觉得哪些嘲讽怪特别强?就今天我们来看看被封为最强之盾的随从吧,最后一位可比叹息之墙还厚! 卡塔图防御者,

炉石传说自从2014年公测一来已经陪我们走了近6个年头,期间给我们带来无数的快乐,每次新卡的发布心都是激动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在炉石的这么多版本这么多卡牌里你觉得哪些嘲讽怪特别强?就今天我们来看看被封为最强之盾的随从吧,最后一位可比叹息之墙还厚!

炉石传说:炉石最强嘲讽怪是谁?老佛爷身材还不是最好的

卡塔图防御者,来自奥丹姆奇兵的版本,6\3\4虽然身材很次但其效果很强。嘲讽、复生以及亡语3个效果齐聚于一身。这张之所以能被上榜,是很多卡组都会带着它。尤其是牧师卡组的最爱,复活牧带着它就足以恶心对面,兵器还能回复6点生命值,快攻看着头都大!

炉石传说:炉石最强嘲讽怪是谁?老佛爷身材还不是最好的

黑耀石雕像,来自冰封王座的骑士版本,身材9\4\8也还算能看到过去。要说牛就牛在他的效果了,嘲讽、吸血和亡语,亡语直接消灭一个随从。作为那个版本牧师最爱的牌。大哥牧就是需要这样的牌,吸血的效果让牧师有更健康的血线。随机消灭随从的效果,更是让对手无从下手!

炉石传说:炉石最强嘲讽怪是谁?老佛爷身材还不是最好的

提里奥.弗丁,是骑士的经典职业牌,身材8\6\6这比前两位的身材好了不少。效果更是更胜一筹,圣盾、嘲讽以及亡语,亡语直接给了一把5\3的灰烬使者。这效果牛吧,能打15点伤害的刀,无论是打脸还是砍随从都是很好用的,15点血打脸这谁受得了!

炉石传说:炉石最强嘲讽怪是谁?老佛爷身材还不是最好的

而最后一位就是号称叹息之墙的虚空领主了,来自狗头人与地下世界。是术士的职业牌,9\3\9的大屁股身材,可以说就很猛了。想过墙的话海巨人还要打两下呢,并且打掉了虚空领主亡语就会冒出3个虚空行者,又冒出3个嘲讽来贼烦心。叹息之墙好歹就一个,而虚空领主还能带3个小的,想必当初很多人都对他比较头疼吧!

炉石传说:炉石最强嘲讽怪是谁?老佛爷身材还不是最好的

大家看完这几个随从觉得它们配不配的上最强呢?比较想成为最强嘲讽怪,身材好只是一点,还得效果好。大家觉得还有哪些嘲讽随从被成为最强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

相关阅读:炉石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