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大王上传说 大年初斩杀系宇宙术分享

时间:2017-01-28 17:04 作者:对情邋遢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年好,今天给大家分享套自己DIY的宇宙术。战绩是从5级开始算的。 开加基森之后2个月都是用宇宙术上的传说,于是就想和大家分享交流点心得。

QQ图片20170128171031.png

ds

新年好,今天给大家分享套自己DIY的宇宙术。战绩是从5级开始算的。

开加基森之后2个月都是用宇宙术上的传说,于是就想和大家分享交流点心得。

先来谈下里面比较有争议的几张卡

1.用红龙代替大王。这是我自己实践之后才做的决定。我之前带的大王然后发现,打海盗战、青海萨、奇迹贼根本没机会变。

红龙在打快速卡组时候强度是比大王高的(当前回合占场1个88比用脸打3要好),还有能在对抗慢速卡组时候用来针对雷诺或者提供斩杀机会。

2.带了灵魂火。这卡我觉得非常适合现在的宇宙术。打快攻主要用来解穴居人、火舌、图腾魔像、暴乱狂、匪贼等等。只要手上没雷诺仍什么都能接受。

打慢速卡组相当于提供4点斩杀,一般防术士斩杀主要还是20点,我没看到对手宇宙术用过魂火。

3.不带女王、暗影烈焰。这2张一起说。我认为这2张卡在对阵快攻时候毫无用处!甚至前期抽到会要你老命233.

重点说下暗影烈焰,首先这个版本的术士AOE真的是超级足,然后这卡也是超级卡手卡牌之一。

打快攻真的能给你烧的只有暮光龙,或者下小随从+历代+烧。另一个是暮光龙+烧,第一个太难了,第二个太慢了。

4.不带无面蹒跚者。这卡我看下来打快攻大概连4费45嘲讽都做不到。而且一般情况对手也会解你的场面,这样更卡手。

打慢速确实不错,但是也怕沉默。

5.不带130。我认为130在对阵快攻时不如AOE,而且经常会影响你的打法。

贪130不交AOE 或者交AOE 130变成白板卡。对阵慢速卡组时,他也是众多卡手卡之一。

下面说下对局情况吧。

海盗战:小优64。

海盗战是一套前期依靠随从占场,中期无脑抢脸的卡组。前期只要能把他随从解光赢面会非常大。

防战:小优64。

要注意他的爆牌鱼和脏鼠乱斗。他的大随从只有527女王吼爹,所以527有时候也值得爆晶。

海龙战:均势55。

比海盗战要慢,宇宙术更加有存活空间。优先占场为主,小心6费99和螺丝。

青海萨:小优64。

1.对手1费硬币魔像是你压末日最佳时机。

2.在有穴居人占场的情况下,萨满斩杀非常高, 闪电箭 1费打4 容颜爆裂 3费打7。

中速萨:优势73。

萨满越是慢打起来越是稳。他前期给不出你压力,中期青玉也长不高,过牌速度也输你。

奇迹贼:劣势37。

现在遇到的都是C神贼。他胡起来你手上有解都没用。能不能赢取决于贼有多胡。

青玉德:大劣势28。

起手找暮光龙山岭,随从优先抢脸,通过AOE他解他的残血随从。

艾维娜德:大劣28。

一般有蓝龙和克苏恩2种,原则一样,要在他卡过的差不多的时候铜须+脏鼠拉出KEY卡。不然他一套集齐就只能看他表演了,而且他的过牌速度理论上比你快。

宇宙术:优势73。

1.大帝只有在手上有无面火车王历代其中一张牌的时候才下。

2.红龙可以用来雷诺后喷血也可以用来满血喷逼他雷诺,你的斩杀线很高。

3.你手上没有KEY卡的时候可以3费压末日,对手会非常难受。4.不要给对手空场变大王的机会,除非你斩杀牌到手。

宇宙法:小劣46。

还是需要靠占场来取胜,无面可以考虑直接复制大怪,卡扎库斯的2张药水是胜负关键。

龙牧:优势73。

前期末日不要贪,基本上他第一波铺场死光了这把就赢了,小心他密探偷斩杀牌。

从我这个月战绩来看,对局最多的3个就是战萨术,只要能针对这3个职业,传说还是比较容易的。祝大家新年快乐!

相关阅读:传说,卡组,宇宙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