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分享 挖宝团引入骨干新成员雷克萨

时间:2016-01-28 10:24 作者:lol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原始的版本还是中速猎,这里将中速猎的套牌稍作修改,加入两张追踪术配合逐星,也可用来对战中找牌,也加入一张洗脚,增强过牌,这也是先前中速猎的过牌方法。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lolan]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B85FFC3DECD42F05C0B8405EE76981CE.jpg

犀利的双眸,尖锐的獠牙,暗黄的皮肤,强壮的体魄。雷克萨始终贯彻着身为一名猎人的终极标准,行走于联盟之中。没有人能猜透他冷酷的外表下究竟有什么秘密,也没有人敢去挑衅他,因为不用他出手,你已经死在米沙的掌下。

而就在昨日,雷克萨秘密会见了挖宝团团长——lolan,二人就挖宝一事促膝长谈,渐入佳境,二人十分愉悦,并于夜间摆好盛宴,共商日后财团势力与发展宏图,一副蒸蒸日上之势。

雷克萨加入挖宝团的消息很快地传入当红副团长古尔丹与加尔鲁什的耳中,二人皆面露不安之色,惶恐之意不由流露出来。雷克萨联盟威名一直是中原人士耳目能祥的强大,而此次加入挖宝团,无疑对两者造成权位与利益的纷争,其他联盟人士更是十分忧虑,不知将会在什么时候遇到雷克萨的狙击,而且是带着黄金猴的雷克萨。看来昨日过后,联盟又将陷入新进挖宝团骨干雷克萨的阴云之中。到底确是腥风血雨般的存在,还是平静中潜伏着的毒牙,这一切的一切,留给真正遇到雷克萨的你吧。

……

咳咳,好了好了,扯皮先等等,到底雷克萨加入挖宝行列是一幅怎样的卡组,这里就不罗嗦,卡组奉上:

QQ截图20160124212227.png

PS:女王下面是常总草原狮两张

为什么是雷克萨呢?

第一,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猎人拥有追踪术,直接作用于卡组的牌,而且只需一费,属于一张过牌,而且是非常适合于伊利斯逐星,尤其是逐星使用后,再使用追踪术,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加快黄金猴的出现。

第二,猎人拥有稳定的伤害,逐星只是猎人在对战中的一个保险,这个思路并不影响之前猎人的打法和思路,只是由于稍稍降速,加入了控场和过牌。

套牌的思路?

原始的版本还是中速猎,这里将中速猎的套牌稍作修改,加入两张追踪术配合逐星,也可用来对战中找牌,也加入一张洗脚,增强过牌,这也是先前中速猎的过牌方法。

在随从的选择上,加入阿古斯和女王增强控场,去除了收割机和碰碰,实战效果还是可以的,尤其是女王的压场,能为中期陷入劣势的猎人扳回局面。

打法上前期与中速猎思路是一样的,能解场尽量解场,中后期观察手牌和场面,计算斩杀回合。

既然和原来中速猎打法无二,为什么要加入伊利斯逐星?

第一,当前版本对猎人而言是一次打击,雷诺的出现折断了雷克萨的弓箭。控场型的套牌越来越多,即使有快攻,也大都是一些三血的屁股(机械法,打脸萨等等),猎人比较难处理。如何将猎人在快攻与控场中做的游刃有余,不再惧怕没有后期能力,是加入逐星的关键原因。

第二,增加娱乐性。单一的套牌大多了难免比较疲惫,而当今卡牌仍然有非常多有待开发的套路。有了套路,就需要不断的试验与调整套牌,使其不断成熟。这套牌便是遵循这样一个思路,但成熟的火候还不够,这是我需要承认的。但整体而言,是具备一定实战能力的。

最后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雷克萨的内心其实很火热,他希望得到大家的尊重的热爱,而不单单是一个杀人机器。如果你碰到一位跟你主动打招呼的猎人,请你也友好地回复于他。

享受炉石,享受欢乐。我是lolan,下次再见吧~

相关阅读:挖宝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