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年橙卡弱的是真弱 实战还不如坐骑

时间:2021-01-26 17:0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每个版本都会更新135+的新卡,要这些卡牌全部可以上场,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便是设计师自己也说,每个版本就会有很多卡,设计出来就没打算让他们上场,这些凑数卡的存在当然有他们的意义,但对于玩家来说,真金白银开到的卡牌,不能用,那确实不合适。 一看时间凤凰年已经接近尾声,

炉石传说每个版本都会更新135+的新卡,要这些卡牌全部可以上场,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便是设计师自己也说,每个版本就会有很多卡,设计出来就没打算让他们上场,这些凑数卡的存在当然有他们的意义,但对于玩家来说,真金白银开到的卡牌,不能用,那确实不合适。

一看时间凤凰年已经接近尾声,巨龙年即将退环境。但即便快退环境了,这里面还有多少橙卡没能在玩家面前混个脸熟的?(这里只讨论暗影崛起、奥丹姆、巨龙降临,不包括迦拉克隆的觉醒。)

一、强度还不如坐骑,最弱宇宙单卡

沙漠爵士芬利,虽然你是个鱼人,虽然鱼人的单体强度一直不行,但好歹也是个宇宙体系的单卡,强度不完全由本身种族决定啊,但凡有个特别的、稳定的效果,也不至于沦落到最弱宇宙单卡的地步。固定把技能升级很强,但随机发现一个升级过的技能有什么用?顺带一提的是,芬利的坐骑叫“威武战驹”麦克斯韦,突袭、复生,场上每有一个随从,获得+2攻击力。

二、龙骑士永生,而坐骑龙不是

龙骑士塔瑞萨,亡语让手牌中的一条龙获得+3+3及这条亡语。顾影个人是非常希望玩家能够从现有的职业体系中,通过不同构筑创造出新职业的,比如说法师细分职业召唤师,比如骑士细分职业龙骑士。本以为这卡的出现可以圆梦了,结果也不知道是说这卡强度不够,还是龙属性的随从数量太少,反正又是不了了之。

三、尼索格

虽然这是条龙,但用的人寥寥无几。认真说起来强度也还行,就算两个0/3孵化不出来,起码也是个软嘲讽。唯一的问题可能是太慢了,两个软嘲讽什么的说起来可以抵挡六点伤害,但对面真不管的话,该回合打出一个6/5/5不能动又不能护脸的,在面对快攻的时候约等于六费空过。

四、强度不错,但跟费用与效果不搭

强力巨树格鲁,7/5/10嘲讽战吼本局对战剩余时间内,你的树人获得+1+1。永续型buff在游戏中应该说还是很吃香的,这张卡的实际强度其实不错。然而问题在于树人一般都是中前期的卡组,等到七费的时候都要结束游戏了,这时候才打出一个5/10,然后第八回合才能产生效果?这也太慢了,带着还担心卡手,那是真不合适。

五,晚来了两三年的指挥官

蕾撒,3/4/3你的奥秘会触发两次,早个两三年的话,这卡估计还能配合奥秘骑大杀四方,然而奥秘骑自己都凉了好几个版本了,这卡没戏,也就是个可以理解的事情了。

总而言之,以上五张卡肯定不是最弱的,但要论存在感,是真的不高。跟强度或许无关,但构筑、思路多少还是有些问题的。而在标准用不了的话,等他们退环境,那就真成了万年仓管了。开到他们的玩家,不知道适合感想?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