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魔钢瞎/奇迹法/奇迹牧/武器贼

时间:2021-01-24 19:10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标准专题 大家好我是智者何存,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暗月竞速赛扩展包已经上线,标准环境即将迎来大的波动, 新卡组也非常的多,这里我就挑一些我认为强度相对比较高的卡组来说一说。 这次的4套标准卡组,既有目前的主流卡组,也有不一样的花样思路,满足大家的各种需求。 前排提示:合卡需

专题

大家好我是智者何存,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暗月竞速赛扩展包已经上线,标准环境即将迎来大的波动, 新卡组也非常的多,这里我就挑一些我认为强度相对比较高的卡组来说一说。 这次的4套标准卡组,既有目前的主流卡组,也有不一样的花样思路,满足大家的各种需求。

前排提示:合卡需谨慎,上分玩主流!

●卡组目录

魔钢瞎

奇迹法

奇迹牧

武器贼

◆魔钢瞎

AAECAea5AwTMugPaxgP8yAPQ3QMNh7oD17sD4LwD2cYDn80D+84D/tEDxd0DzN0D194D8+MD9OMDkOQDAA==

来自国服知名职业选手小t打到国服第3的魔钢瞎,加入了新卡邪刃豹来腐蚀魔钢处决者(之前的卡位是奔逃的魔刃豹)。

而邪刃豹本身身材更好,进攻性更强,其负面效果对于恶魔猎手来说相当于没有,整体直伤相比之前的残片瞎来说更加的充足,双刀锋舞娘也可以在极低的费用打出。

新卡伊利达雷研习也可以很好的润滑曲线,推荐给想要上分的炉友使用。

奇迹法

AAECAcz6Awb4rAONuwOFzQPQzgPZ0QOE5AMMtATmBJ+bA+KbA/usA/OvA8fOA83OA6TRA/fRA4XkA4fkAwA=

来自外服Katrina17胜3负的奇迹法,加入了新卡制造法力饼干和被禁锢的凤凰以及钥匙守护者艾芙瑞,被禁锢的凤凰可以根据自己的手牌决定什么时候拍下,在2个回合之后就可以启动了。制造法力饼干也可以帮助奇迹法存储费用,而且自身相当于2张法术牌,也便于法力飓风和奇恩瓦拉刷牌。钥匙守护者则可能拿到双职业卡牌“花呗”,有更多的费用展开。

奇迹牧

AAECAa0GAo6xA/vRAw6XAoGxA5i2A5O6A5u6A6+6A6fLA97MA9fOA+LeA/vfA8rhA/jjA/vjAwA=

来自zanananan传说第22的奇迹牧,看到评论区很多小伙伴说不知道这套牌该怎么赢,我来简单说明一下。这套牌类似于之前的龙牧,属于一套进攻性卡组,需要不断给对手压力使得对手断解取胜。

这套牌加入了新卡狂乱,非常低费,上限很高的一张解场卡牌。开赛集结则是这套牌的核心,它可以定向复活1,2,3费的随从各一个。塞泰克织巢者和纳兹曼尼织血者正好分别是2,3费。

只需要前期卖掉这两个随从,再打出开赛集结定向复活这两张卡,然后就可以利用塞泰克织巢者的补牌机制和纳兹曼尼织血者的减费效果不断的刷牌。和对手拉开卡差取胜。

武器贼

AAECAZvDAwbLA80D/6UD2dEDqtID4t0DDLQB7gaIB+IHubgDz7kDqssDi9ADitQD1dQD99QDgeQDAA==

来自外服tansoku传说第25的武器贼,一套在新卡点评是我就非常看好的卡组。

因为在暗月竞速赛拓展包之前这套卡组就非常的强势,前期的进攻性可谓锋利十足。2张新卡氮素制剂又和潜行/武器体系相性很好,使得卡组强度进一步提升,也因此更多的转向了武器体系。不过在可预见的将来,软泥怪家族又要得到各位炉友的宠爱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