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补丁上线!新4费卡能同时复活3个大核心?

时间:2021-01-23 16:4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2号,卡牌圈内又出现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炉石传说》将在22号上线"暗月竞速赛迷你系列",同时上线的有35张新卡牌,为你的上分之路助一臂之力。除此之外,偷偷告诉大家,这次的卡牌不但技能十分强力,还可以使用现金进行直接购买卡牌哦~ 首先在此次上线的新牌组中,小编最喜欢的卡牌

1月22号,卡牌圈内又出现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炉石传说》将在22号上线"暗月竞速赛迷你系列",同时上线的有35张新卡牌,为你的上分之路助一臂之力。除此之外,偷偷告诉大家,这次的卡牌不但技能十分强力,还可以使用现金进行直接购买卡牌哦~

首先在此次上线的新牌组中,小编最喜欢的卡牌叫做"开赛集结",这是一张4法力值的"普通卡",技能是"复活法力值消耗为(1)、(2)、(3)的友方随从各一个,除此之外,它还是一张"牧师和骑士双职业卡牌",非常强力,小编个人感觉这张卡更适,合快攻骑或者奇迹牧,对于别的卡组来说意义不算很大。

而这张卡牌强力的点就在于,如果它能和"赛泰克织巢者"(2费卡)、"纳兹曼尼织血者"(3费卡)这样的核心卡有联动。也就是说我们在卡池中如果有"开赛集结"的话,我们前期就敢用赛泰克这样核心卡去"卖",来消耗对方的血量和加快过牌速度。接着等待我们在中后期抽到"开赛集结"的时候,再使用它来复活"赛泰克"这样的小核心,完成一波配合。

除此之外,"狂乱"(3法力值紫牌,牧师和术士双职业)也是非常强力的一张卡牌,它的效果是"选择一个随从,让它随机攻击随从,直到死亡"。而这张牌厉害的点就在于你不管是前期后期拿到它都会有不错的效果。

例如在前的时候,刺客造出来一个超大的"任务达人"和很多小弟,这时候把狂乱给"任务达人",它就会把自己的小弟一个一个给打死。前期或者后期拿节奏都很不错。

看完了这两张卡牌,想必大家都已经急不可耐的想要赶快上游戏进行卡包抽奖了?别着急,再给大家透漏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暗月竞速赛迷你系列"卡组首次开放了可以直接购买的形式,只要98元或者2000金币即可拥有全部卡牌。

当然,在这里小编还是不推荐大家使用金币进行购买,金币用完的话,没有办法快乐的竞技场或者对局模式,现在人人都爱的战棋模式更是需要大量金币来购买礼遇,购买这些东西才能将金币效果最大化。

那么,你对此次《炉石传说》暗月竞速赛迷你系列上线的新卡组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补丁,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