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2016年度大盘点! 快来看看你的那份

时间:2017-01-23 15:4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2016年度大盘点! 快点进来看看吧

640x320.jpg

在过去的2016年,《炉石传说》与大家一起度过了许多难忘的时刻,有直面上古之神的恐惧、有在卡拉赞最肆意的狂欢,而现在周旋于加基森三大家族之间的经历,更会是冒险故事最好的主题。

抽到传说级卡牌的惊喜、一血反杀对手的庆幸、总在游戏里偶遇的对手,或是在冒险模式中多番尝试终于击败首领的满足感……这些难忘的点点滴滴,汇聚成了2016年关于《炉石传说》的记忆,而现在,你可以通过《炉石传说》2016年度大盘点来回顾自己一整年的炉边生涯。

在过去的一年,你在《炉石传说》中度过了多少快乐的时光,又有哪些令人羡慕的收获?点击下方链接,它将用最详实数据,帮你回顾最难忘的2016年。

炉石2016年度大盘点链接:http://hs.blizzard.cn/minisite/summary2016

相关阅读:16年大盘点,炉石盘点,年度大盘点,炉石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