蝗虫大军生生不息超能解!72%胜率任务猎传说

时间:2020-01-21 15:10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咸鱼玩家总算找到了一点时间花一周完成了任务猎上传说,五级开打,36-14,72%胜率上了传说。在有一定熟练度的情况下(主要指不错斩、不错过任务完成),应该可以说是当前被贼主导的环境里的答案了。卡组如下,全程一张未改: 在巨龙降临版本,任务猎获得了突袭大礼包以后卡组看上去更加轻盈合

咸鱼玩家总算找到了一点时间花一周完成了任务猎上传说,五级开打,36-14,72%胜率上了传说。在有一定熟练度的情况下(主要指不错斩、不错过任务完成),应该可以说是当前被贼主导的环境里的答案了。卡组如下,全程一张未改:

炉石传说:蝗虫大军生生不息超能解!72%胜率任务猎传说

在巨龙降临版本,任务猎获得了突袭大礼包以后卡组看上去更加轻盈合理了:上个版本为了前期解场不得已带上的森林狼、飞刀、海巨人等换成了钦定的支线任务+341和544两个强力突袭;最后一块拼图、版本第一丑717舒玛还使卡组达到了令人钦羡的7橙(等冒险开了肉眼可见还要带上新库拉格,八橙!舒适!),啊不对,是令value卡组哭泣的5波大铺场。虽然卡组硬实力变强了,但任务猎在环境中如此强力的主要原因还是没有改变:抓环境中最常见职业——上个版本是任务萨、铺场萨两手抓,这个版本是宇宙贼、JK贼两手抓,就是一个字,真实!我的传说路上打贼的战绩是20-5,可以说是要好好感谢各位老盗贼们了!比上个版本更强的是,在面对第二meta卡组时,任务猎从上版本对心火牧的1-9开基本打不了到目前打t7猎的小劣有了很大提升(hsreplay上是3-7开真是让人不解,个人体感奇利亚斯上手时还略有优势,毕竟t7很容易随从完全摸不到脸)。而且按理说这卡组也存在了快半年了,可即使到目前还充满了各种信息差优势,不防火车王放狗甚至单放狗的、认为嘲讽能挡住任务猎斩杀的每天都有。起手留牌先手的时候要全力保证2、3费有牌出,后手则可以考虑留一张大铺场,最好是飞蝗虫群和(打盗贼时的)755。3费刀在这个构筑里很重要,同时是洗脚和544的启动器,倾向于起手留。总之欢迎大家用任务猎上分!作为一个t1.5卡组,我50场没碰到一个同行可以说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了。最后附上昨天Furyhunter欧服登顶的任务猎,虽然这个构筑嘛,一言难尽…带双追踪去找大铺场以便少带532和717两张卡手牌还算可以理解;431讲道理用过都该知道影响卡组流畅**,甚至不如带papi酱;带维拉努斯我也是不知道环境中有啥卡组是任务猎做完任务后解不过来的,可能是为了专解红龙女王一波吧。

炉石传说:蝗虫大军生生不息超能解!72%胜率任务猎传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