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毒奶牧/蓝龙贼/T7猎/光铸骑

时间:2021-01-20 15:5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一口下去谁喝谁迷糊 大家好,我是生而狂野|神子龙,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2套狂野,2套标准。暴雪最近又卡门了,严重的门都打不开了,是来测试玩家们的底线嘛?迷你拓展包要来了,你会是“豹子头林冲”,还是买买买,呀,真香!(个人声明:卡组非本人原创,祝大家生活愉快)。 ●卡组目录

一口下去谁喝谁迷糊

大家好,我是生而狂野|神子龙,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2套狂野,2套标准。暴雪最近又卡门了,严重的门都打不开了,是来测试玩家们的底线嘛?迷你拓展包要来了,你会是“豹子头林冲”,还是买买买,呀,真香!(个人声明:卡组非本人原创,祝大家生活愉快)。
●卡组目录

狂野毒奶牧
狂野蓝龙贼
标准T7猎
标准光铸骑
①狂野毒奶牧

AAEBBa0Gn8cCoKwDp8MD3fkDAA/RwQKTugOhBJcCjQ+kB+LeA9IK6owD2MEClhT6EaesAsvNA/vfAwA=

起手留牌:复活术、洞察、加基森拍卖师、解读手相、暗影视界。洞察能腐蚀最好,腐蚀不了直接打出也可以接受,因为有复活术的存在,我们6费可以直接卖掉加基森拍卖师,不过要注意卡扎库斯找变形、法师奥秘变形药水等特殊情况,即加基森拍卖师可以进入坟场,但被变了不太能接受;加基森拍卖师进入坟场后,我们复活后,便可以疯狂过牌攒组件,最后在启动回合,先使用暗影之握,随后用奶牌给对面奶即可,一般来说30血的斩杀线我们还是比较容易凑齐的。倦怠光波、神圣惩击是非常好的抗快攻法术、低费高效。大家如果要去天梯玩,这套牌最怕奥秘法,其次奇数战这类护甲很厚的卡组,最后就是洛欧赛布对我们的压制效果。

②狂野蓝龙贼

AAEBBKIHg7oCm8MD3vkDCPDmArQDxAH1uwKqywPHzgObBeXRAgv3wQLn3QPi3QO0Ab0ExgXb4wLf4wKIB4YJ3voCAA==

能把玛里苟斯玩的最好卡组是蓝龙德,其余的像冰法、蓝龙术、蓝龙猎、大哥牧(体系之一)等目前很少能见到了。我们通过行骗、精灵咏唱者来过到随从牌,洞穴探宝者可以过到死金匕首,在准备启动时,泄掉手牌其余随从(我们随从牌很少,比较容易做到),保证我们只有核心随从玛里苟斯时,下狗头人幻术师,然后用掉死金匕首,触发亡语可以召唤出1个玛里苟斯,再用背刺等手段解掉狗头人幻术师,这样场面上便有了2个玛里苟斯,可以使法术伤害+10,最后用直伤斩杀即可。闪避与暗影斗篷可以为我们拖延回合数,为我们凑齐组件赢得时间。

③标准T7猎

AAECBh+KFp/DA6/XA53hA7v5AwqkuQOHsAOP4wPG0QOfpQPbCfbWA8kEhwS04QMKos4D/7oD/gz7rwOoAvOnA6K5A9zMA4WwA5vNAwA=

在贪婪的书虫与博学者普克尔特削弱后,T7猎已经很久没有进入到玩家的视线了,其强度属实下降不少。奥秘的选择一般是这样的,盗贼较多,则可以带2个爆炸陷阱,圣骑士、牧师多可以在冰冻陷阱、压感陷阱携带的数量上进行调整;鉴于目前T7猎的续航问题,我们可以追求极致的伤害,玩家可以携带2个麻疯侏儒,2个小刀商贩全力抢脸;博学者普克尔特虽然被削弱了,但依然是我们中后期寻找斩杀伤害的关键,玩家也可以不带,看个人的习惯与理解。猎人能否出现生机,看看这次迷你拓展包有没有希望。

④标准光铸骑

AAECB58Fixak6ALDnwOdwwO+4wPc+QMG/LgDm64DhMEDiN4Dhd4Dw9EDDMrBA5yuA+y5A+u5A7/RA422A9wDns0D6rkD/bgDyrgDytEDAA==

光铸骑与圣契骑的构筑相似度是比较高的,起手留牌:新生入学、奥尔多侍从、炮火机甲、双盾优等生,有1费随从配合,可以留下阿达尔之手,遇到德鲁伊威能祝福十分好用;虽说在灵活性上不如圣契骑,主要体现在甩笔侏儒上,但是在质量生物上,光铸骑还是比较扎实的;光铸骑属于那种按费打出质量生物的卡组,对玩家的操作要求相对要低一些,不过在面对连击贼、宇宙牧等卡组时,显得有些笨重,喜欢简单上分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