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要看热闹 炉石黄金赛的娱乐视角之四

时间:2016-01-20 14:08 作者:距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明明可以看门道,偏偏还要看热闹。自从开启了炉石黄金赛的娱乐视角,发现根本停不下来,咱们今天继续通过娱乐视角来围观炉石黄金赛。

明明可以看门道,偏偏还要看热闹。自从开启了炉石黄金赛的娱乐视角,发现根本停不下来,咱们今天继续通过娱乐视角来围观炉石黄金赛。

炉石姐妹花

炉石传说毕竟是个宅男游戏,妹子永远都是稀有资源。其实不光是炉石传说,其他的电竞游戏也都差不多。炉石圈里好容易出了两个会玩游戏的妹子,结果一个被会长收了,一个被会长丢了。虽然去年的哀绿没有能够参加今年的黄金总决赛,但是今年的赛场上却还有另外一对炉石姐妹花。

当时星妈是这样介绍自己的:大家好,我是炉石姐妹花星苏。既然说好了是姐妹花,那必然是花开两朵,不能单表一支。于是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左边的瓦娘瓦利拉。然而瓦娘突然的就羞涩了起来,支支吾吾了半天,只是说出了“我是瓦利拉”这样的话。这时候,星妈的内心是崩溃的。人家会长和板娘都快生了,大帝和雪兔也都成了,说好了我们一起公开恋情的,我在这里都出柜跳了P,为什么到了最后,你却不敢开口?说好了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

牧师证明.jpg

虽然瓦娘并没有直接说出什么,但是两个人的情侣衫已经出卖了一切,解说中两个人不停的眉来眼去。而少帮主则是一副眼观鼻、鼻观心、非礼勿视、眼不见心不烦的架势,任尔情深意重,我自岿然不动。

按照大赛举办方的惯例,主播席上应该有一个真·妹子的,而且往往都是坐中间的位置。但是这里有了星妈和瓦娘,再来一个妹子的话,那就真是三个女人一台戏了,对于妹子这种稀缺资源来说,似乎有点太过奢侈。于是派少帮主坐中间来协调一下阴阳平衡,来担纲作为主持仪式牧师的角色,单看这个解说席,脑补了这样一句台词:星妈,你是否愿意嫁给这个女人,不管她贫穷或者富有,不管她健康或是疾病……星妈说Yes,I do

迷之铃声

就在E组败者组总决赛激烈厮杀当中,龙术和土豪战都在进行着最后的蓄力,就在大家静等最后一张牌的时候,解说席上传来了电话铃声。这铃声肯定是解说席上的,那么到底是谁的呢?弹幕纷纷表示,这肯定是囚大的锅。因为其他两位解说都曾解说多次,从未出现这个情况。而且自从手机铃声响过之后,差不多就只有瓦娘一个人的声音了。也有人指出,单凭手机铃声并不能说明是谁的锅,如果说囚大突然不说话了就因此怀疑他,那么一直都没说话的千雪岂不更加可疑?

QQ图片20160115155314.png

为此娱记特意去查了一下几位主播的手机型号,意图从中发现一点线索,因为此前网友已经听出来了这是Iphone手机的专用铃声,更有大神直接指出这是短信备选铃声中的“开场”。但是很遗憾的事,经过娱记调查,三位主播用的都是苹果6SP,完全没有办法分辨,那么到底是谁的短信出来抢镜?也许这终究会成为一个秘密。

迷之手势

CL蝶梦还未醒在败者组对阵卫冕冠军弱鸡的时候,自己做了一个打手枪手势。是什么让他突然想射一发了呢?弱鸡吗?这个理由似乎并没有说服力,如果真的想给自己一个打败弱鸡的心理暗示的话,完全可以挥舞拳头的,毕竟跟弱鸡比起来,蝶梦还是有身体素质上的优势的,假象一番拳打脚踢岂不更加痛快?但是如果对方不是弱鸡,那么蝶梦这一发打枪的手势目标到底是什么?

DIEmeng.png

当画面切回解说席的时候,娱记突然明白了。原来蝶梦的潜台词是:把这个佩佩放在,厄,你的头上!

QQ截图20160115223146.png

往期链接:

不如看热闹 炉石黄金赛的娱乐视角之三

继续看热闹 炉石黄金赛的娱乐视角之二

外行看热闹 炉石黄金总决赛的娱乐视角

小编点评:段落结尾高能,重点句式画起来,考试要考:“说好了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任尔情深意重,我自岿然不动。”“把这个佩佩放在,厄,你的头上!”。

相关阅读:看热闹,黄金赛,娱乐视角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