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迷你扩展包将至 2000金币就能全部入手

时间:2021-01-19 16:45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游戏改变了他们对于炉石传说的商业策略。 而炉石传说已经上线六年之际,主创Team5团队在过去几年换了很多成员,随着其他电子卡牌游戏的流行,Team5也是有了危机感。在2020年下半年中,他们推出了全新的游戏模式“对决”,重做了成就和任务系统,加入英雄之书的章节。当然,在Sar

暴雪游戏改变了他们对于炉石传说的商业策略。

而炉石传说已经上线六年之际,主创Team5团队在过去几年换了很多成员,随着其他电子卡牌游戏的流行,Team5也是有了危机感。在2020年下半年中,他们推出了全新的游戏模式“对决”,重做了成就和任务系统,加入英雄之书的章节。当然,在Sara看起来最大的改变,就是他们改变了新卡的发布周期。

炉石传说加快新卡发布

在游戏最初的两年中,炉石传说是沿用了扩展包-副本-扩展包这种发布方式。但由于副本的可获取卡牌比较少,制作成本比较高,商业回报相对较低,他们在随后就改成了扩展包-扩展包-扩展包的形式,基本上副本变成了扩展包的附属产品,虽然偶有一些调整,但大体的方向没有变化。一年三个扩展包成为了炉石传说的主要商业模式。

我们可以对比一下其他的卡牌游戏。万智牌MTGA基本上对标实体卡运营,一年有四个大系列,还会有各种复刻活动。决斗链接由于OCG卡池很大,因此,国际服基本上是一个月一个卡包,因此,国服版本未来两年都是疯狂补卡池。百闻牌是三个月一个新卡包,偶尔会在中间补一两个新式神。英雄联盟策略卡牌是每两个月出一个小资料片,每半年出一个大扩展包,但他们上周宣布还会不定期加入英雄扩展。昆特牌的发布周期不太稳定,但一般是三个月一次。

因此,炉石传说平均四个月一个扩展包的速度,相对大部分卡牌游戏来说,都是比较慢了。毕竟时代早已变化,卡牌游戏的环境破解速度非常快,主播、网站、媒体等方面可以快速抄上分卡组,不像以往那样要等比赛牌表。四个月发布一次新卡,无论在环境僵化还是新鲜感方面,都已经跟不上玩家的喜好,除非你不断进行平衡性改动。Team5也是意识到这点,他们原本是在12月才会上线新扩展包,结果“疯狂的暗月马戏团”在11月就已经上线了和上个扩展包只相隔了三个月。

除此之外,他们还引入了“迷你扩展包”的概念,最近英雄联盟策略卡牌也是在进行这个方案,当然,炉石传说在“迦拉克隆的觉醒”时就已经尝试过了。在4个月内推出两批新卡,一批是扩展包形式,一批是补充包形式。只不过,这次补充包不是放在副本中,而是归入到扩展包的范围。简单来说,你可以在扩展包中开出补充的新卡,类似于DLC。

外媒爆料炉石传说新内容

最近有一些新版本接近全卡的玩家开始囤卡包了,不过,1月16日中午,外国媒体Windows Central带来了一个爆料消息,虽然他们快速删掉了这个页面,但内容还是被外国网友保留下来了。虽然Sara也无法确认这个爆料是否属实,但还是可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就当作是一个八卦新闻吧。

“暴雪游戏打算在1月21日发布疯狂的暗月马戏团迷你扩展包,进一步扩充炉石传说的卡牌收集,35张新卡加入到最新扩展包中。迷你扩展包将带回一些外域的灰烬和通灵学园中加入的新机制,比如双职业卡和法术迸发。玩家如果想要获得这些全部新卡,可以在5月11日之前,花费15美元获得2000金币就能够获得。其中,包括四张单独的传说卡牌,和其他卡牌各两张。

此外,1月21日还会对酒馆战棋模式进行更新,增加两个新英雄和一些全新的随从。暗月马戏团的迷你扩展也会在同一天增加到决斗模式,玩家可以获得一个新的英雄技能和三个全新的宝藏。在2月2日,炉石传说会免费推出英雄之书系列的第五章,这个章节会展现安度因在艾泽拉斯之旅中,是如何学会使用神圣魔法和武器,完成战役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得一个牧师职业的卡包。”

由于这是偷跑泄露的资讯,Sara并不能保证内容是否真实,或者是否会有变动。简单来说,在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暗月马戏团的迷你扩展包会上线,一共有35种新卡,包括4张橙卡。玩家除了可以在之前的暗月马戏团卡包中开出来,也可以直接花费15美元或者2000金币获得全新的新卡。按照设计师这个逻辑,原本一个副本的价值是30人民币……

这绝对是非常良心的事情,因为此前带有新卡的副本,售价是128人民币或者2800金币,同样也是获得35张左右的新卡,这次官方居然还少了800金币,玩家收集的难度大幅降低。老实说,Sara在去年11月看到迷你扩展包的消息时,以为起码要一个488才能将所有新卡开出来。如果迷你扩展包可以直接购买的话,那收集难度肯定比开包轻松得多。

新卡包的卡牌有去年两个扩展包的机制,在这周的设计师AMA问答中,他们就暗示了双职业卡的回归。法术迸发也是一个还行的机制吧,主要是看单卡本身的质量。补充的卡池能否对标准环境带来新的影响,这是所有人最期待的事情。

目前客户端中的决斗模式,在主界面也是显示在7天后重置等级,也就是说,炉石传说在1月22日时,确实会进行一次大型的更新。除了有迷你扩展包,酒馆战棋和对决模式都会有新内容到来,这个爆料消息的可信度就提高了。

至于安度因的英雄之书,应该是在北京时间2月2日上线,从图片上来看,是一个盗贼风格打扮的安度因……作为小王子的忠实粉丝,Sara还是挺期待这次英雄之书的剧情演绎。不过,安度因英雄之书在数据挖掘出的原本发布顺序中是比较靠后的,理论上2月应该是发布玛法里奥,可能是Team5人员进行了一些改动。

结语

总体来说,Team5还是愿意在新赛季中进行一些改动,而不是像往年那样公务员打卡式的游戏更新,还是比较期待炉石传说会加入更多新东西。他们在今年应该会推出更多的新卡,甚至加入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下周的官方开发者博客中,理论上会提到这些爆料内容和未来规划。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新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