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虚空召唤卡背 精英实力赛获取方式

时间:2018-01-17 17:2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头图.jpg

2017全民实力赛冬季赛开启之际,我们公布了圣光召唤、虚空召唤卡背的部分获取方式,随着2017全民实力赛冬季赛省赛的结束,八名各自代表南北阵营,晋级到第二届精英实力赛的选手已经诞生。圣光召唤、虚空召唤卡背精英实力赛上的获取方式也于今日正式揭晓。不仅如此,观看2017黄金总决赛玩家同样有机会获取这两张卡背!

圣光召唤、虚空召唤卡背获取方式

卡背图.png

方式一:观看第二届精英实力赛线上直播,扫码拿卡背(面向所有玩家)

精英实力赛比赛时间:2月2 - 4日

二维码出现时间:精英实力赛每一小局比赛结束之后

卡背发放规则:都会根据每一小局获胜方的阵营来发放卡背,南方阵营为虚空召唤,北方阵营为圣光召唤

如何获取:扫描屏幕中二维码,即有机会获得

方式二:观看2017黄金总决赛线上直播,扫码拿卡背(面向所有玩家)

2017黄金总决赛比赛时间:2月1 - 4日

二维码出现时间:黄金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每一场BO5结束之后

发放规则:根据黄金总决赛选手家乡来代表南方或北方,并根据BO5胜方阵营来发放卡背,南方阵营为虚空召唤,北方阵营为圣光召唤

如何获取:扫描屏幕中二维码,即有机会获得

方法三:第二届精英实力赛冠军阵营发放卡背(仅限报名参赛全民实力赛冬季赛《炉石传说》单人赛的玩家)

报名并参加2017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冬季赛的所有玩家均可获得一张卡背(卡背发放账号以全民实力赛现场登记的账号为准),卡背种类将由本次精英实力赛获胜阵营决定。

第二届精英实力赛选手及规则介绍

选手名单

南方阵营:

终焉丨内江一枝花(四川)

吃鸡选手欧皇苏(上海)

悟空丶沉默(福建)

DemoandSeeky(湖北)

北方阵营:

小新(天津)

峰哥也一般(黑龙江)

一条咸鱼(陕西)

栖凤丶毅麟(吉林)

精英实力赛胜方判定规则:

三场精英实力赛的比赛奖金分别为2万、4万、8万

最终赢得奖金多的一方将成为本次精英实力赛的胜者

比赛规则

比赛采用KOF赛制。

每一支队伍需要为9个职业分别提交1份套牌,在比赛过程中不得修改,套牌信息将不会公开。

首先上场的1位选手可以从9套套牌中选择1套套牌进行游戏。获胜一方的选手将继续使用原职业进行比赛,失利一方则需要更换选手,且失利选手及职业不得再次出战,一旦一方的4位选手都在比赛中失利,则该场比赛告负

赛程安排

赛程图.jpg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