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高还能打 圣契骑是真的版本答案啊!

时间:2022-01-14 19:0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终于上传说了!靠圣契骑平推上去的,打奥秘猎海盗战这些的都不算太困难,而且后期质量非常顶,属于运营起来就很难输的卡组。我玩的这套大数据胜率是63%绝对算得上版本T0的卡组了,分享一下卡组和玩法心得,让各位老哥们能在月初快点冲个传说~ ### 圣契骑 AAECAZ8FCPy4A4TB

终于上传说了!靠圣契骑平推上去的,打奥秘猎海盗战这些的都不算太困难,而且后期质量非常顶,属于运营起来就很难输的卡组。我玩的这套大数据胜率是63%绝对算得上版本T0的卡组了,分享一下卡组和玩法心得,让各位老哥们能在月初快点冲个传说~

### 圣契骑

AAECAZ8FCPy4A4TBA5PQA/voA5HsA9n5A7+ABOCLBAv9uAPquQPruQPsuQPKwQOVzQPA0QPM6wPw9gON+AP5pAQA

#

这套卡组是当前环境中非常流行的圣契骑卡组,打法并不是太过困难,在之前版本圣契骑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质量型卡牌,在能稳定抗住快攻压力的基础上也扩大了不少中期优势,除了打决斗法被秒之外基本上很少会输。

这套卡组的起手主要视对手来决定,以我这把对阵萨满这种前期节奏并不是非常快的体系,大概率是版本中比较常见的元素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起手拿变身和石炉守备官,这张卡的强度真的顶的不行,抽到骑乘战马的话我们可以在前中期的对局中稳吃对手的各种元素。

因为元素萨、海盗战这类卡组在当前环境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环环相扣但是非常怕高质量的碾压。钻石局以上人都不傻,快攻基本都会选择抢血进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适当吃掉对手的高攻击力单位之后直接架起嘲讽来进行反打。

这把比较倒霉打的是个萨满,发现解场法术的概率还是很高的,要是海盗战的话会好打很多,打萨满的话就需要源源不断的质量补给了。在7~9费期间减费后的希望圣契可以让各种快攻卡组绝望,回血加站场嘲讽圣盾大怪基本上很难突破。而我们只需要慢慢运营随从身材,尽量用非嘲讽随从解光对面的场面来打出决定性的压制效果。变身一般情况下是在6~7费都鬼抽且场面质量不佳的时候所准备 的,稳定的清场加武器还是能让对手损失不少场面的。

无法撼动之物会让英雄受到的伤害减半,快攻见到变身加希望圣契的无解combo大概率直接跑路,除非交软之类的解牌不然根本没有赢的可能。而且技能手牌随从随机+4/+4就意味着我们有着非常稳定的大怪资源,只要不遇见决斗法这种隔山打牛式的OTK卡组基本都能拿下。(渡劫之前遇见个决斗法我变身了都被秒了是真的恐怖)

这卡组5~6费开始发力,越到后期越能打,而且有着不错的AOE和回复效果,女伯爵保证后续资源和质量,遇见快攻除非每回合都反向抽牌不然真不知道怎么输。

玩不了高操作卡组的老哥们可以试试这套骑士,月初上传说还是没问题的,目前2700名冲分中,感觉依旧很顺手,安利!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