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大哥萨/打脸萨/进化萨/节奏瞎

时间:2021-01-13 15:1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拯救萨满 ●前言 大家好我是智者何存,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一共4套标准卡组,3套是补丁后萨满的。看看在补丁后各路大神是如何玩转萨满的吧。 ●卡组目录 大哥萨 打脸萨 进化萨 节奏瞎 ◆大哥萨 AAECAaoIBoqUA9qdA9igA5zOA53YA/zeAwz+BbIGr

救萨满

●前言

大家好我是智者何存,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一共4套标准卡组,3套是补丁后萨满的。看看在补丁后各路大神是如何玩转萨满的吧。

●卡组目录

大哥萨

打脸萨

进化萨

节奏瞎

◆大哥萨

AAECAaoIBoqUA9qdA9igA5zOA53YA/zeAwz+BbIGrZEDxZkDkKcDqrED3bgDrtID8NQD/tsDpt4Dp94DAA==

两张古神+国王+双小丑足以满足这套牌的质量要求,双触手恐吓者也能增强卡组的上限,特别是当对手是盗贼的时候,当年拿到0费亚煞极开心得笑出了声的时候,对手看着手中10费的暗影步陷入了沉思。

打脸萨

AAECAaoIBP8F7a0DnM4Drt4DDe8B4AL5A+AGxpkDtq0D27gDk7kD4cwD8NQDp94DqN4Dqt4DAA==

同样是两把5费刀,不过不同的是刀不一样了,整体思路也不一样了,随着环境中偷刀数量的减少,武器职业的生存环境也在变好。两把毁灭之锤既能打脸叫杀,又能在快攻内战中控制场面,是一套强力的快攻卡组。

进化萨

AAECAaoIBJMJlc0DnM4D3NsDDdMBnALGmQPUpQPYqQPosAOCsQPduAObzQPw1AOm3gOp3gOq3gMA

这波,这波是逆版本上分!放弃了恐怖海盗,并且带上了双无面腐蚀者,去掉了一张脱轨过山车防止卡手。整体思路和版本之前的进化萨差不多,但是启动更慢,整体强度也在下降,还没有分卡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节奏瞎

AAECAea5AwTMugO9uwOD0APQ3QMNhLYDh7oD17sD4LwD2cYD/MgDn80D+84D/tEDxd0DzN0D1d4D194DAA==

思路清奇的一套节奏瞎,整套牌主要以直伤作为伤害手段。双魔钢处决者的加入对于无回复职业来说可以打出巨额伤害,同时还带了双本套的魔刃豹润滑曲线,贪食地狱犬和吸血刀可以保证血量回复,双冷酷追杀也可以不掉血的解场。不过目前这套牌样本数较少,还是需要经过实战的检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